星期六, 7月 02, 2005

Kenny Rogers禁賽20場罰款五萬美元

因毆打電視台攝影師,而登上體育新聞頭條的德州遊騎兵隊投手Kenny Rogers,今天被MLB大聯盟官方處已禁賽20場的史上最嚴厲處分,並且外加五萬美元的罰款以作為警惕。不過Rogers的禁賽僅對於例行的比賽產生影響,如果他獲選進入明星賽的名單,他仍可以在明星賽中出場投球。不過這項長達20場的禁賽,無疑將對遊騎兵的戰力造成嚴重的影響。

MLB的委員長Bud Selig表示,MLB是一個社會團體,每個一屬於這個團體的成員都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Rogers非職業球員所應有的行為表現,不但無法獲得團體認同,更完全不能被社會大眾所接受。不過遊騎兵隊總教練Buck Showalter,希望能夠減輕這項處罰,他表示現在的Rogers已經冷靜下來了,對Rogers來說,如何專注成為一名稱職的好投手是他目前唯一關心的事。Showalter希望最好能夠減輕罰責,讓Rogers能夠在明星賽後就能重返投手丘,替遊騎兵隊掛帥先發主投,因為Rogers是隊上極為以重的主力投手之一,如果他被禁賽,對於球隊先發投手的調度及投手戰力的發揮,都對遊騎兵對產生極為負面的影響。

歷年著名的禁賽處分:
• 1932 –紐約洋基隊捕手Bill Dickey毆打華盛頓外野手Carl Reynolds ,禁賽30天罰款 1,000美元 。
• 1977 – 德州遊騎兵內野手Lenny Randle毆打教練Frank Lucchesi禁賽30天。
• 1980 – 匹茲堡海盜隊三壘手Bill Madlock, 對主審Gerry Crawford面前丟擲他的手套禁賽 15天罰款5000美元。
• 1988 – 辛辛那提紅人隊總教練 Pete Rose推開主審 Dave Pallone禁賽30天。
• 2000 – 底特律老虎隊教練Samuel, 帶領球隊對芝加哥白襪隊打群架禁賽15天。
• 2004 – 德州遊騎兵Frank Francisco, 對奧克蘭運動家的球迷丟擲椅子禁賽15天。
• 2005 – 德州遊騎兵 Kenny Rogers, 對電視台攝影師動粗禁賽20場罰款五萬美元。
*以上不包含因禁藥及賭博所做的罰責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