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Matsui在Bronx轟掉芝加哥小熊

歷經67年後,芝加哥小熊的狂熊打線,希望能夠討回在1938年,被紐約洋基隊以四比零失去世界大賽的顏面。芝加哥小熊隊挾著國聯排名第一、全聯盟第三的打擊成績,造訪剛取得三連勝的紐約洋基隊。在今天的比賽中,紐約洋基隊派出右投 Carl Pavano擔任先發,芝加哥小熊隊則以同樣是右投的Carlos Zambrano挑起對抗洋基的重責大任。

在54,733名主場觀眾的支持下,洋基隊率先在二局下,靠著Carlos Zambrano投出的保送以及Bernie Williams適時的安打,Matsui率先跑回第一分為洋基取得領先。緊接著三局下,洋基隊又在Derek Jeter安打、Gary Sheffield被保送、Matsui安打及小熊隊二壘手Enrique Wilson的失誤幫助下,再取得三分以四比零領先小熊。但沒想到前三局表現平穩的Pavano卻在4.5.6三局被小熊打線打爆,使得洋基反而以六比四落後。洋基在六局上將Pavano換下之後,靠著Quantrill 、 Stanton 、Gordon及Rivera的投手車輪戰讓洋基止住失血沒再失分。反倒是小熊隊Zambrano在七局下半失一分被換下後,剛換上來的Ohman馬上被Matsui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讓洋基再度取得七比六領先, 接著小熊隊換上Wuertz 後,八局下洋基再下兩城,終場以九比六取得三連戰的第一勝,洋基更將連勝場次推到四場。Matsui在這場比賽中除了率先跑回第一分外,七局下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更是幫洋基打下超前分、致勝分,Matsui今天上場四次共擊出三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在洋基九分的打點中,有五分超過一半是Matsui打回來的。所以小熊隊可以說是被Matsui給轟掉的。

明天凌晨王建民將銜命先發對抗小熊,面對小熊隊的打線,王建民是否擋的住,將是王建民在大聯盟的一次重要考驗,上一次的先發,王建民雖被紅雀隊打爆,但並非完全是王建民的責失分,而且又是在客場比賽,這次回到洋基主場後,是否可以擋住小熊隊獲得第四勝,並幫助洋基取得五連勝,除了王建民自己的努力外,洋基的打線能否延續將是重要關鍵。小熊隊派出先發的Rusch目前戰績五勝二負,投手自責分率更低到只有2.57,以王建民平均主場自責分率3.20來看,若洋基打線無法發揮,王建民除非表現超水準,否則洋基將很難取勝。

Read more...

熊、洋大戰精采可期!

熊、洋大戰精采可期!
睽違67年,小熊隊重返Bronx,將在Yankee Stadium與紐約洋基隊展開三連戰。芝加哥小熊隊與紐約洋基隊上次交手是在1938年的世界大賽中,兩隊當時進行到第四戰,Red Ruffing投出一場完全比賽將芝加哥小熊以直落四在世界大賽中徹底擊倒,贏得當年的世界大賽。歷經了近七十年的歲月後,芝加哥小熊隊與紐約洋基隊卻有 著天壤地別的際遇,洋 基隊進 入世界大賽29次,贏得19次世界大賽冠軍;而小熊隊自從1945年在世界大賽中輸給老虎隊後,自此與世界大賽絕緣。

紐 約洋基隊 在贏得對 海盜隊的三連戰後,自從6/4日勝率掉下五成後,勝率重新站上五成,目前戰績為33勝32敗,勝率為.508。紐約隊洋基隊總教練Joe Torre就表示說,他可不想在看到低於五成的勝率再次出現。此外,目前國聯中央區的小熊隊,雖然34勝30敗的戰績排名第二名,但是距離第一名的聖路易 紅雀隊的41勝24敗還有一段差距,因此面對洋基隊的主場優勢,小熊隊可不想成為下一個像海盜隊被橫掃出局的對象。以數據來看,小熊隊作客他鄉的比賽中, 目前取得15勝13敗的佳績,似乎並沒有客場恐懼症的現象發生,因此到底鹿死誰手還十分難說。以兩隊的對戰組合來說,第一場洋基派出右投 Carl Pavano,目前戰績 4-5, 4.17 ERA,小熊隊則派出右投Carlos Zambrano,目前戰績4-3,3.19 ERA;第二場洋基派出我國球星王建民右投Chien-Ming Wang,目前戰績3-2, 4.44 ERA,小熊隊派出左投Glendon Rusch,目前戰績5-2, 2.57 ERA;第三戰洋基尚未公佈投手人選,但預測應該為Mike Mussina,小熊隊則預計讓右投Sergio Mitre先發,目前戰績2-1, 3.55 ERA。以對戰組合來看,將會是一場接一場精采可期的賽事。

在這次跨聯盟的賽程中,芝加哥小熊隊與紐約洋基隊的交手,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 一,距離上次雙方交手,已是2003年的事了。當時在小熊隊的主場Wrigley Field進行,這次換到洋基隊的主場Yankee Stadium交戰,這兩隊將會出現什麼精采的好戲,大家就敬請期待吧!

Read more...

星期五, 6月 17, 2005

王建民對戰小熊隊前的個人戰績統計

王建民的戰績如下:
對戰紀錄
APR 30
對戰 TOR多倫多藍鳥隊
先發 7.0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 2分.自責分率2.57.無關勝負

MAY 05
對戰 TBA坦帕灣魔鬼魚隊(客場)
先發 6.0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 8分.自責分率4.85.敗投

MAY 10
對戰SEA 西雅圖水手隊
先發 7.1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 3分.自責分率4.43.勝投

MAY 16
對戰SEA西雅圖水手隊 (客場)
先發6.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 3分.自責分率4.39.勝投

MAY 25
對戰DET底特律老虎隊
先發6.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 2分.自責分率4.09.勝投

MAY 29
對戰BOS波士頓紅襪隊
中繼4.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 2分.自責分率4.06.無關勝負

JUN 04
對戰MIN 明尼蘇達雙城隊(客場)
先發7.0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 3分.自責分率4.03.無關勝負

JUN 10
對戰SLN聖路易紅雀隊(客場)
先發4.0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 7分.自責分4分.自責分率4.44.敗投

2005目前戰績總合
出賽八場.先發七場中繼一場.3勝2負.自責分率4.44
總計投48.2局.被擊出47支安打.失掉27分.責失分24分
被轟1發全壘打.投出14次保送.17次三振
每局被上壘率WHIP 1.25
滾地球/飛球比率GO/AO 2.30

Read more...

2005年6月18日Friday, June 17, 2005賽程預告

2005年6月18日Friday, June 17, 2005
ATL亞特蘭大勇士隊 (34-32) V.S CIN辛辛那提紅人隊 (26-40)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H. Ramirez (4-4, 5.20), R. Ortiz (2-4, 6.10)
Starts at 7:10 ET台北時間上午7:10
賭盤看好率:CIN辛辛那提紅人隊

【Interleague at AL跨聯盟-美國聯盟主場】
ARI 亞利桑那響尾蛇隊(35-32) V.S CLE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 (34-30)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B. Halsey (4-4, 3.91), C. Lee (7-3, 3.09)
Starts at 7:05 ET台北時間上午7:05
賭盤看好率:CLE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

CHC芝加哥小熊隊 (34-30) V.S NYY紐約洋基隊(33-32)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C. Zambrano (4-3, 3.19), C. Pavano (4-5, 4.17)
Starts at 7:05 ET台北時間上午7:05
賭盤看好率:NYY紐約洋基隊

PIT匹茲堡海盜隊(30-34) V.S BOS波士頓紅襪隊 (36-29)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J. Fogg (4-3, 4.33), W. Miller (2-2, 5.03)
Starts at 7:05 ET台北時間上午7:05
賭盤看好率:BOS波士頓紅襪隊

SF 舊金山巨人隊(27-37) V.S DET底特律老虎隊(31-32)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J. Schmidt (3-3, 6.12), N. Robertson (2-4, 3.99)
Starts at 7:05 ET台北時間上午7:05
賭盤看好率:DET底特律老虎隊

MIL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29-36) V.S TOR多倫多藍鳥隊(33-33)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D. Davis (8-5, 3.86), G. Chacin (6-4, 3.04)
Starts at 7:07 ET台北時間上午7:07
賭盤看好率:TOR多倫多藍鳥隊

STL聖路易紅雀隊 (41-24) V.S TB坦帕灣魔鬼魚隊 (23-43)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M. Mulder (7-4, 4.30), S. Kazmir (2-5, 4.70)
Starts at 7:15 ET台北時間上午7:15
賭盤看好率:STL聖路易紅雀隊

COL 科羅拉多落磯隊(21-43) V.S BAL 巴爾第摩金鶯隊(39-26)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J. Jennings (3-7, 5.94), D. Cabrera (5-5, 5.88)
Starts at 7:35 ET台北時間上午7:35
賭盤看好率:BAL 巴爾第摩金鶯隊

LAD洛杉磯道奇隊(33-32) VS CWS芝加哥白襪隊 (43-22)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D. Houlton (2-0, 5.72), M. Buehrle (7-1, 2.91)
Starts at 8:05 ET台北時間上午8:05
賭盤看好率:CWS芝加哥白襪隊

WSH華盛頓國民隊 (39-27) V.S TEX德州遊騎兵隊 (35-29)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J. Patterson (3-1, 2.54), K. Rogers (8-2, 2.02)
Starts at 8:05 ET台北時間上午8:05
賭盤看好率:TEX德州遊騎兵隊

HOU 休士頓太空人隊(26-38) V.S KC 堪薩斯皇家隊(24-41)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R. Clemens (4-3, 1.64), J. Howell (1-0, 1.80)
Starts at 8:10 ET台北時間上午8:10
賭盤看好率:HOU 休士頓太空人隊

SD 聖地牙哥教士隊(36-30) V.S MIN明尼蘇達雙城隊 (37-27)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T. Stauffer (1-2, 3.93), C. Silva (5-3, 3.15)
Starts at 8:10 ET台北時間上午8:10
賭盤看好率:MIN明尼蘇達雙城隊

FLA佛羅里達馬林魚隊 (33-30) V.S LAA 洛杉磯天使隊(37-28)
Starts at 10:05 ET台北時間上午10:05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B. Moehler (2-4, 2.90), J. Washburn (3-3, 3.67)
Starts at 10:05 ET台北時間上午10:05
賭盤看好率:LAA 洛杉磯天使隊

NYM 紐約大都會隊(33-33) V.S SEA西雅圖水手隊 (28-36)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K. Ishii (1-5, 5.48), J. Moyer (5-2, 4.90)
Starts at 10:05 ET台北時間上午10:05
賭盤看好率:SEA西雅圖水手隊

PHI 費城費城人隊(37-30) V.S OAK 奧克蘭運動家隊(27-38)
Probables預計先發投手:
R. Tejeda (0-0, 3.00), B. Zito (3-7, 4.47)
Starts at 10:05 ET台北時間上午10:05
賭盤看好率:OAK 奧克蘭運動家隊

Read more...

王建民星期天凌晨迎戰小熊隊

洋基隊官方網站正式公佈王建民將於台北時間六月十九日凌晨三點十五分
在紐約洋基隊主場擔任迎戰小熊隊的先發投手
在紐約洋基隊主場擔任迎戰小熊隊的先發投手
三點起公視跟衛視體育台現場直播.ESPN將於上午十點重播
公視球評-袁定文.衛視體育台-曾文城
小熊隊則派出Glendon Rusch左投擔任先發
Glendon Rusch目前戰績五勝二敗.投手自責分率為2.57
以Glendon Rusch今年的戰績表現來看
洋基...
似乎會有點麻煩.
但Glendon Rusch的另一項紀錄來看
對王建民可能是項好消息
Glendon Rusch職業生涯對戰洋基隊戰績為零勝三負
此外王建民大聯盟登板以來.在洋基隊主場尚未嚐到敗績
三次先發獲得兩勝.雖然目前投手自責分率上升至4.44
但王建民在紐約主場的自責分率僅為3.20
另外洋基今天靠Giamb於十局延長賽中
擊出兩分打點再見全壘打幫助洋基以七比五獲勝
這個結果也讓於賽前宣布興建新球場的洋基隊不致掃了興致
紐約市長與洋基隊老闆今天共同宣布將興建一座新的球場取代
1923年興建具大聯盟榮耀的主場地
目前的球場並且為大聯盟年代排行第三久遠
新球場將耗資8億美元.可容納51,000座位,
目標預計將於2009年啟用.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