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迎接運動彩券!您認識它了沒?

自從運動彩券發行權確定由台北富邦銀行 取得後,運動彩券的話題一值不斷的發燒,不過大家的討論似乎鮮少有切中核心,到底什麼是運動彩券?他的玩法是如何?要如何去玩運動彩券?就由我來為大家說 明白。首先我們先來認識一下,到底什麼是「運動彩券」?它與「公益彩券」的差別到底在哪?

即將發行的「運動彩券」顧名思義就是以運動賽事作為投注標的的彩券,與國內目前「公益彩券」相比較,最大的不同就在於「隨機性」。所謂隨機性就是任何人無法在結果出現之前,精準的預測出結果如何。公益彩券和世界各大賭場設置的賭博玩法一樣,睹 客是不可能準確預測到結果會是怎麼樣的。例如在骰盅玩法中,在揭盅之前,賭客是不可能透過任何方式準確預計 (猜對)三粒骰開出的點數,甚至是連一粒骰點數也不可能準確預測得到。又如在廿一點賭檯上,當賭客不夠點要(或不要)博牌時,他絕對不可能預測博到(或搏 不到) 的牌是甚麼點數的。這就是由隨機性主宰賭戲的特點:不確定性和不可預測性。賭場正是利用隨機事件加上賭場優勢,就能做到平均贏錢、長期贏(賺 錢)。因為平均以及長時間而言,隨機事件(現象)必定遵循大數法則這一門科學理論。

觀看全文...

Read more...

星期日, 9月 23,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007/9/24賽程暨對戰分析(美國聯盟)

堪薩斯皇家at 底特律老虎
觀看全文...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007/9/24賽程暨對戰分析(國家聯盟)

費城費城人 at 華盛頓國民
觀看全文...

密爾瓦基釀酒人 at 亞特蘭大勇士
觀看全文...

紐約大都會 at 佛羅里達馬林魚
觀看全文...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