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3, 2010

【2010預見贏家】7/4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

【盤勢分析】

從今天的比賽結果來看,在美式盤口上,翻盤率大概僅佔一半,但若以台式盤口來看,相對翻盤率就更高一些。這個現象也提醒我們,在經過跨聯盟賽事的混戰後,盤勢已漸趨回穩。由於明天又是假日場的賽事,從六月正盤過盤率明顯過高的情況來看,七月反勢回做的機會應該會較大。

(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五, 7月 02, 2010

【2010預見贏家】7/3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

【盤勢分析】

由於筆者近幾天忙於公司新產品的上架事宜,所以中斷幾天未發文,在此先跟長期支持筆者的彩迷致上歉意。近期有少數彩迷對於筆者的分析,有許多批評的發言,原則上如果是就事論事討論,筆者都會虛心受教,但為避免本版淪於不理性謾罵的天地,同時也希望彩迷對於自己的發言負起責任,從今天起本版的回響討論將改為須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可以發言,如果因此造成不便,尚請見諒!另外,為讓彩迷理解不同盤口投注的差異性,即日起,本日單場推薦將同時對美式盤口及台式盤口分別進行推薦,此外,在戰績統計方面,已將由原本的過盤率外,另外增加獲利率。希望新的改變,各位彩迷能夠喜歡!

(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日, 6月 27, 2010

【2010預見贏家】6/27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

【盤勢分析】

今天由於發稿時間過晚,礙於時間關係,本日不做盤勢解析,敬請見諒!

(繼續閱讀...)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