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A-Rod右臀有傷退出經典賽 洋基不希望他動手術

紐約洋基明星三壘手A-Rod今年似乎是流年不利,他右臀唇狀肌撕裂,又發現有囊腫,但洋基希望他們的巨砲在2009年球季之後,再動手術解決唇狀肌的問題,而A-Rod也確定退出世界棒球經典賽多明尼加代表隊。

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今天表示,他臀部的囊腫已經排除,但唇狀肌撕裂才是要擔心的問題,如果必須開刀來解決,Cashman相信A-Rod將會休息四個月左右。

他已經和A-Rod電話討論過,希望他臀部的不適是因為囊腫引起的,洋基決定賭他可以打完整季,但如果真必須動手術,Cashman認為也只能讓他動手術了。

A-Rod特別去去科羅拉多拜訪了專門的醫生,今天已經把他的囊腫吸出,週末將會回到坦帕訓練基地,而洋基會考量他的身體狀況給予訓練,總教練Joe Girardi建議,他可以擔任指定打擊,或者一開始少打幾場春訓比賽,如果他需要休息也會讓他休假。

Read more...

山大王練投狀況佳 開幕戰先發目標不變

經過今天(3月5號)在牛棚練投了46球之後,紐約大都會鬆了一口氣,王牌先發左投Johan Santana非常確定,他要在今年4月6號開幕戰對上辛辛納提紅人時擔任先發投手。

今天是他自春訓以來練投球數最多,也是最讓球隊振奮的一次,雖然手肘的問題並未完全排除,但山大王已經有了定見,他說,我很感謝球隊為了保護我維護我的健康所做的一切,但我是個職業球員,我很清楚我為了什麼在準備,這麼幾年來我都是像現在這樣,我也很清楚我必須要去做,我很確定我會準備好開幕戰!

Santana是因為三頭肌腱發炎,引起他投球的左手肘不舒服。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