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山大王練投狀況佳 開幕戰先發目標不變

經過今天(3月5號)在牛棚練投了46球之後,紐約大都會鬆了一口氣,王牌先發左投Johan Santana非常確定,他要在今年4月6號開幕戰對上辛辛納提紅人時擔任先發投手。

今天是他自春訓以來練投球數最多,也是最讓球隊振奮的一次,雖然手肘的問題並未完全排除,但山大王已經有了定見,他說,我很感謝球隊為了保護我維護我的健康所做的一切,但我是個職業球員,我很清楚我為了什麼在準備,這麼幾年來我都是像現在這樣,我也很清楚我必須要去做,我很確定我會準備好開幕戰!

Santana是因為三頭肌腱發炎,引起他投球的左手肘不舒服。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