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8/5賽前預測分析

2007/8/5對戰組合: 舊金山巨人 V.S 聖地牙哥教士 (主場)

觀看全文...

Read more...

星期五, 8月 03,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8/4賽前預測分析

2007/8/4對戰組合: 亞利桑那響尾蛇 V.S 洛杉磯道奇 (主場)

Read more...

星期四, 8月 02,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8/3賽前預測分析

2007/8/3對戰組合: 洛杉磯安納罕天使 V.S 奧克蘭運動家 (主場)

Read more...

星期三, 8月 01,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8/2賽前預測分析

2008/8/1對戰組合: 休士頓太空人 V.S 亞特蘭大勇士 (主場)

觀看全文...

Read more...

星期二, 7月 31,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8/1賽前預測分析

對戰組合: 德州遊騎兵 V.S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主場)

觀看全文...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報報 – 七月三十一

明日重要賽程

芝加哥白襪V.S.紐約洋基 (7:05)

Alex Rodriguez 繼續挑戰生涯500轟,本戰面隊的先發投手為Jose Contreras (戰績5勝-13敗、投手防禦率6.22).

今日7/31投打表現

-Cole Hamels(費城費城人)面對芝加哥小熊先發八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三振八名打者,僅丟掉一分的自責非,費城人以4比1勝小熊。

-Carl Crawford(坦怕灣魔鬼魚)在延長賽的第11局敲出再見全壘打幫助魔鬼魚以5比4逆轉勝藍鳥。

-Miguel Batista,(西雅圖水手)面對洛杉磯安納罕天使先發7局,僅被天使打者敲出4支零星一壘安打,最終水手以2比0勝天使。

-Scott Baker,(明尼蘇達雙城)面對堪薩斯皇家先發8局,僅被皇家擊出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丟掉1分的自責分,最終雙城以3比1勝皇家。



觀看全文...

Read more...

星期一, 7月 30,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7/31賽前預測分析

2007/7/31對戰組合分析: 底特律老虎 V.S 奧克蘭運動家 (主場)

觀看全文...

Read more...

洋基打擊回溫終止三連敗、王建民十二勝落袋

王建民今天帶著好球運登板先發,洋基隊友在第一局及第二局分別打下一分及三分,讓王建民頂著這四分,投完六局後,帶著一分的領先優勢下場,最終洋基以106贏 得第十二勝。其實看到王建民今天的投球表現,真可以用跌跌撞撞來形容,雖然數據上來看,王建民這場比賽算是一場優質先發,但其實在球賽的過程中,明顯的可 以看出王建民在控球上始終無法安定下來,這也導致他本場投出高達四次的四壞球保送。或許是為了搶好球數的緣故,王建民投出太多紅中球,這也讓金鶯在先發六 局中,總共擊出高達九支的安打。另外在滾地球及飛球的比例也僅拿下87的非尋常比例。

觀看全文...

Read more...

星期日, 7月 29,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7/30賽前預測分析-紐約洋基V.S.巴爾第摩金鶯

賽程: New York Yankees 紐約洋基(55勝-49敗) V।S। Baltimore Orioles 巴爾第摩金鶯(49勝-54敗)

日期/時間: 台灣時間七月三十日凌晨1:35

國際賭盤賠率:-169、 161 總分: 9

觀看全文...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