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5, 2007

球探報告-王建民 V.S. Beckett

明天凌晨將進行的洋基對決紅襪大戰,不僅是兩隊爭取季後賽的關鍵賽事,兩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更是目前美國聯盟爭取賽揚獎的兩大熱門。身為主場球隊的紅襪先發Josh Beckett ,在今天紅襪慘遭洋基逆轉取勝後,在明天的比賽上,相形之下壓力將大過代表洋基的王建民。不過這股壓力到底會成為助立或是阻力,目前還很難判斷。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9/15賽程分析

AMERICAN LEAGUE 美國聯盟

巴爾第摩金鶯@多倫多藍鳥

觀看全文...

Read more...

星期日, 9月 09, 2007

MLB美國職棒賽前預測觀察_西雅圖水手@紐約洋基(2007/9/10)

對戰組合: 紐約洋基 (80勝-62敗) 在 堪薩斯皇家 (62勝-79敗)

日期/時間: 2007/9/10–2:10
國際賭盤賠率: -185, 175 大小球: 9.5

在今天的比賽中,Alex Rodriguez持續展現出美聯MVP的身價表現,而明天凌晨王建民將先發的比賽,Alex Rodriguez的表現優劣將是王建民能否再度贏得勝投重要的關鍵。

觀看全文...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