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王建民春訓二度先發 對勇士3局僅失1分

王建民今天凌晨再度先發登場,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主投3局僅失1分,順利通過第二次的考驗,證明他目前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不過終場洋基是以1:3敗北。

建仔這場比賽主投3局投出2次三振,被打3支安打,一局上半被勇士的Casey Kotchman轟出陽春全壘打失掉唯一的分數,他總共投了33球,其中27個是好球,賽後王建民表示,他右腳的傷已經沒有問題了,可以完全放心,他感覺很好。

一局上半他面對勇士開路先鋒Josh Anderson出其不意的觸擊短打,球點在投手丘和一壘之間,王建民很快的下丘撿到球直接在手套裡拋給一壘手Mark Teixeira造成出局,身價上億的Teixeira對他這個防守非常讚賞,說那是非常出色的守備,沒有幾個投手能夠做到的。

而洋基總教練Joe Giradi則承認,他在王建民下丘時則還是有點擔心,他說,因為我看到他非常奇怪的受傷,我還是很擔心,但我知道他加強訓練他的腳,對我來說看起來很強壯了。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