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05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7/23賽程結果

Fri. 7/22(台北時間7/23)
Twins 6
Tigers 12

Mariners 4
Indians 3

Astros 14
Nationals 1

Padres 6
Phillies 8

11th
Rockies 5
Pirates 3

10th
Brewers 6
Reds 11

Dodgers 6
Mets 5

Orioles 5
Devil Rays 7

Athletics 11
Rangers 10

Red Sox 4
White Sox 8

Blue Jays 3
Royals 5

Cubs 1
Cardinals 2

11th
Braves 5
D'backs 6

10th
Yankees 3
Angels 6

Marlins 5
Giants 8

Read more...

洋基傷兵將陸續歸營投手大搬風在無法避免

Carl Pavano在坦帕灣的洋基基地,今天經過3局45球的練習賽投球,似乎已經為他下週的重返先發輪值名單做好準備。台北時間星期天的洋基比賽中,Carl Pavano將會開始在場邊開始進行投球練習,或許會在他脫離傷兵名單前,讓他先在小聯盟先登板投球一次,而洋基則是初步將七月底當作是Carl Pavano重返先發的最後期限。洋基隊的球團經理Brian Cashman並表示,他已充分與Carl Pavano面談過,Pavano表現他現在的狀況十分良好,因此若無意外,他將在台北時間7月31日,將Pavano重新登錄球員名單,讓他早日重返球場為球隊效力。

至於另一名傷兵Jaret Wright,自從四月因肩膀的問題進入傷兵名單後,已經開始進行平地的投球練習,並且在今天同樣在練習賽中投了33球。明天他將農樣在場邊練習投球,星期二則將在進行另一場練習賽。洋基隊總教練Joe Torre雖曾表示過,他本球季並不冀望Jaret Wright能夠重返先發陣容,不過由於近來他的狀況日趨回復,Joe Torre已經開始慎重考慮是否讓他現在就重返先發行列。不過Joe Torre也再度強調在Jaret Wright至少在未恢復往日投手板上的投球威力前,他是絕對不會考慮讓他回來的,不過如果實力恢復,或許有他的助力,將會對球隊帶來一些幫助。

而Carl Pavano及Jaret Wright如果真如預期陸續重返洋基先發行列,對總教練Joe Torre來說,可能又是件令他頭痛的事。因為如果王健民在預期的時間內復健完成,到時候洋基的先發名單究竟該如何安排,將再次考驗Joe Torre的經驗與智慧,看他如何來安排出一份最適合洋基的先發投手名單。這也將對洋基可否再列世界大賽,甚至是可否在世界大賽中奪冠,產生十分重大的決定性影響,當然對國內球迷最重視的王建民未來前途更是動見觀瞻影響甚鉅。

Read more...

洋基又投痛?巨怪背拉傷應無事

洋基隊的Randy Johnson在上一場出戰天使隊的中,傳出背部拉傷的消息後,大家又不禁為洋基的先發投手戰力更加憂心,還好目前確定巨怪Randy Johnson應該會在台北時間下週三,洋基與雙城系列戰首場在洋基球場亮相先發。

其實Randy Johnson的背傷一直是他的老毛病,在上一場出戰天使的比賽中,或許也就是因為背部的酸痛,使的他僅僅才投六局,就決定在領先3分下先下場休息,但沒想到勝果隨即被天使Vladimir Guerrero的滿貫砲給轟走了。雖然Johnson表示背部的酸痛是他經常性的問題,不過因為洋基的五大先發中僅僅剩下Randy Johnson及Mike Mussina未被列入傷兵名單,因此Randy Johnson出現受傷狀況後,大家不免擔心洋基本季是否會被傷痕累累的先發戰力給拖垮。還好今天洋基發表聲明表示Randy Johnson還是會正常出賽,才令洋基球迷稍稍寬心。

Randy Johnson同時也公開對外表示,一切都很好,跟平常並沒有什麼不同。他並且表示說是在隔天才出現正常性的酸與痛,他並未作進一步的檢查,只是請訓練員幫他作一般性的治療而已,並無大礙。洋基隊總教練Joe Torre並強調,Randy Johnson與任何一位球員一樣,都非常注意本身的身體狀況,所以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並沒有任何妨礙他正常投球的問題存在。

雖然目前看來Randy Johnson的出賽不成問題,不過洋基也有事先做好因應的計畫,因為週一洋基剛好遇到移動日休息一天,Aaron Small將會被跳過輪值投球一次,也就是如果Randy Johnson真的出現狀況無法出賽,洋基可以在不作任何球員名單的變動下,先由Aaron Small頂替Randy Johnson出賽。

Read more...

星期五, 7月 22, 2005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7/22賽程結果

Thu. 7/21(台北時間7/22)
Royals 1
Indians 10

Padres 0
Mets 12

Cubs 6
Reds 9

Mariners 3
Blue Jays 6

Dodgers 1
Phillies 0

Brewers 12
Cardinals 7

Twins 10
Tigers 5

Astros 3
Nationals 2

Rockies 1
Pirates 8

Athletics 6
Rangers 4

Red Sox 6
White Sox 5

Yankees 5
Angels 6

Read more...

紅白雙襪拼高下白襪要命失誤紅襪逆轉取得第一勝

今天美國職棒令人矚目的紅白雙襪大戰,在白襪隊主場正式開打,而整場比賽的關鍵就是第九局白襪的嚴重失誤。九局上在雙方以5比5平手的情況下,輪到紅襪隊的強打Manny Ramirez上場,怎知他卻擊出不營養的內野飛球,也看著就要被接殺出局,但白襪隊的三壘手Joe Crede竟發生漏接失誤,不但讓Ramirez死裡逃生,而且接下來就立刻從白襪投手Luis Vizcaino手中,轟出逆轉的陽春全壘打,紅襪在九局下,靠著狀況漸入佳境的新任終結者Curt Schilling,完美的連續解決掉白襪最後三名打者,終場紅襪就以6比5贏得本次紅白傷襪大戰的首場勝利。

其實原本在上半場球可以說是由白襪占淨優勢,一局下白襪就靠著Everett的兩分砲幫白襪取得領先優勢,四局下又靠著Konerko及Rowand的兩支陽春砲再添兩分,四局打完就以4比1領先紅襪。而紅襪則是分別在第五局及第七局的攻勢中,靠著白襪隊日籍二壘手Iguchi(井口資人)的失誤以及連續安打分別各攻下2分,七局打完反以5比4超前白襪,儘管白襪隨後在八局下再添1分,追上紅襪取得5比5平手,但無奈再度因嚴重的失誤丟掉這場比賽,所以白襪可以說完全是因失誤而輸掉這場球的。

Read more...

洋基爭冠路坎坷先發才穩住牛棚又放火

紐約洋基隊今天由巨怪Randy Johnson先發出戰安納漢天使,在主投6.0局的投球中,雖然僅被天使隊擊出4支安打失掉兩分,且靠著隊友Jason Giambi兩發、Alex Rodriguez及Hideki Matsui各一發的全壘打,合力貢獻出的5分打點,讓洋基在7局上結束仍以5比2領先天使。

誰知原以為勝券在握的洋基隊,卻出現牛棚壓制不住的狀況,換上Proctor頂替具怪投球後,就因控球不穩投出保送,未解決任何人次就被換下場,Groom上場接替投球,同樣壓不住天使炮火,連續被擊出兩支安打後,也僅解決天使打者一人再度下場休息,洋基在滿壘的情況下,換上Gordon想穩住局面,誰知Gordon才一上場,就被天使隊的Guerrero像準一記他偏好的卡特球,轟出逆轉的滿貫全壘打,讓天使反以6比5超前洋基,終場洋基就以這1分敗給天使隊。由於今天紅襪同樣以逆轉勝白襪,洋基與紅襪的勝差再度被拉開,洋基的爭冠之役又再度敗北。

Read more...

星期四, 7月 21, 2005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7/21賽程結果

Wed. 7/20
Astros 8
Pirates 0

Devil Rays 4
Red Sox 9

Orioles 2
Twins 3

Tigers 8
White Sox 6

Braves 4
Giants 1

Royals 5
Indians 3

Rockies 3
Nationals 2

Dodgers 10
Phillies 2

Yankees 8
Rangers 4

Mariners 4
Blue Jays 9

Padres 3
Mets 7

Cubs 3
Reds 9

Brewers 2
Cardinals 4

Athletics 3
Angels 0

Marlins 9
D'backs 2

Read more...

Smoltz成為今日勇士中最勇男

別以為年紀大的老投手不夠勇,今天John Smoltz就證明給大家看。邁入大聯盟長達16個年頭的勇士隊投手John Smoltz,今天在出戰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中,不僅投的精采,打擊更不惶多讓。在先發8.0局的投球中,僅被巨人邱出6支零星安打,失掉僅一分的自責分;而打擊方面更是表現精采,2局上擊出的二壘安打,更是一舉幫勇士打下兩分打點,奠訂今天勝利的基礎。

John Smoltz今天的勝投也是他最近的7連勝,本季從6月6日以來,John Smoltz還為推吞下任何敗投,對John Smoltz來說,敗投已經遠離他好久了,當然他一定希望最好都不要再回來。他近來的狀況之好,從他最近的投球中,僅有1場被對手得分超過3分,就可以得知好成績不是沒有原因的。不過John Smoltz自己也表示,再好的統計數據也不能代表就一定能勝利,他只是經過充分的思考來頭每一球,並且儘量減少犯錯的可能。

勇士隊總教練Bobby Cox賽後也表示,今天完全是靠John Smoltz。巨人隊總教練Felipe Alou也同時表示,Smoltz今天的表現真的是太好了,而且似乎還投的很輕鬆。更有趣的是,勇士隊現年21歲的菜鳥右外野手Jeff Francoeur,竟然在訪談中脫口而出說,他其實從五歲起就看著Smoltz投球長大,真不知當Smoltz聽到隊友說的這句話,心中的感想是如何。

Read more...

星期三, 7月 20, 2005

美國職棒大聯盟7/20比賽結果

Tues, July 19

Astros-9
Pirates-3

Astros-6
Pirates-4

Royals-4
Indians-0

Devil Rays-2
Red Sox-5

Rockies-0
Nationals-4

Dodgers-4
Phillies-5

10th
Mariners-10
Blue Jays-12

Padres-1
Mets-3

11th
Cubs-7
Reds-3

Tigers-7
White Sox-1

Yankees-1
Rangers-2

Orioles-3
Twins-4

Brewers-5
Cardinals-4

Marlins-6
D'backs-3

Athletics-3
Angels-1

Braves-4
Giants-5

Read more...

Curt Schilling拿下1992年以來首度救援成功

Curt Schilling新擔任紅襪終結者角色後,今天面對魔鬼魚的挑戰,以犀利的投球讓魔鬼於在九局無功而返,終於拿下他自從1992年5月3日以來,所獲得的第一次救援點,而今天是他連續兩晚出賽未失分,終場紅襪就以5比2勝坦帕灣魔鬼魚,紅襪也同時因為洋基今天以1比2輸給老虎,因此又重新奪回失去一天的美聯東區龍頭地位。

現年38歲的Schilling賽後表示,對於擔任球隊終結者的角色,他覺得非常喜愛並且覺得是個挑戰。紅襪隊的總教練Terry Francona也認為,經過近來的投球表現,他可以更清楚的了解Schilling的投球狀況,以Schilling近來的投球表現,任何想要打敗紅襪的球隊,想要輕易的從Schilling手中取勝,恐怕將不是件輕鬆事。

Read more...

星期二, 7月 19, 2005

洋基發表聲明:王建民暫排除手術必要

王建民今天接受上次幫他動刀的醫師James Andrews檢查他的傷勢,經過核磁共振的檢查後,James Andrews醫師初步認為王建民這次的受傷應該與舊傷無關,洋基隊隊醫Stuart Hershon也在聲明中表示,James Andrews醫師認為王建民的傷勢可能只是單純的肩部發炎與肌肉僵硬,不過這一切還必須等到王建民先接受兩週的物理治療及投球練習後,如果情況好轉當然就可重返球場。不過如果復建後。情況仍未見改善,James Andrews醫師強調那就可能真的需要進行手術了。洋基隊總教練Joe Torre表示,當他聽到王建民不必動刀的消息令他十分的高興,不過他仍認為現在談讓王建民重返球場的事仍稍嫌太早。如果王建民的復建的狀況一切正常,估計3週到4週王建民即可重返球場與廣大的球迷見面。

Read more...

星期一, 7月 18, 2005

Leiter精采演出洋基躍冠只欠東風

儘管賽前洋基並不期待Leiter能夠在代表洋基初登板取勝,不過Leiter靠著自己的實力證明馬林魚的交易選擇是錯的。Leiter昨天在洋基與馬林魚閃電般的交易下,重返他在1984年被釋出的洋基隊,而且隔天他就代表洋基出戰分區冠軍紅襪隊,在他主投6.1局的投球中,僅被紅襪隊得到1分,最後洋基就以5比3再度擊敗紅襪隊,並在四連戰中取得3勝1負的佳績,球隊成績49勝41負,與紅襪的50勝41負僅落後半場的差距而已。

賽前筆者就曾預測過Leiter在客場發威的能力,不過今天Leiter的投球更是威力十足,總計面對紅襪隊25名打者中,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分,而且還三振紅襪高達8名的打者,不過也投出3次的四壞球。綜觀來說,Leiter今天還真是投出他近年來的佳作,無論是控球或是失分,都表現的無話可說。而他的優異表現,也讓洋基總教練賽後稱許Leiter的確為洋基帶來希望。不過今天到是有另外一個插曲,就是洋基的終結者Rivera的演出,讓洋基的教練們嚇出了一身冷汗,九局下Rivera一上場救援,就先後因保送及Cano的失誤,搞成無人出局滿壘,還好最後穩住陣腳沒再丟分。

洋基明天將出戰德州遊騎兵挑戰分區冠居,而先發投手不出大家所意料,就是傷後復出的Kevin Brown,如果Brown明天的先發內容能夠恢復至正常水準,這同時也宣告洋基的先發投手大致底定由Randy Johnson、Mike Mussina、Kevin Brown和Al Leiter共挑大樑。而王建民的傷勢狀況應該明後天就會明朗,不過就算無大礙,可能也要大概在隔10至20天才能出賽,洋基的爭冠過程建仔可能無法參加了。

Read more...

星期日, 7月 17, 2005

洋基明天派出本季第11號先發

洋基今年可能是用先發投手用的最凶的一隊,經過多番的努力,洋基終於把Al Leiter這名老投手,從佛羅里達馬林魚那弄到手,而且要他明天就應急先發出戰紅襪,成為本季洋基啟用的第11號先發投手。Al Leiter這次是回鍋洋基隊,因為他在1984年時被洋基釋放出去,而誰也沒想到,他竟然會在21年後重新返回洋基隊。

Al Leiter表示說他對於能後重返洋基感到十分的興奮,而且也料想不到他能夠再由馬林魚重返洋基。洋基總教練Torre表示這次是要借重Leiter在大聯盟長期的投球經驗,來幫助洋基度過這次投手傷兵的危機問題。為了讓Leiter能夠進入25人名單,上一戰遭紅襪打報的Tim Redding也就成為首先開刀的對象,Tim Redding也僅僅就穿上洋基球衣這麼一次而已。不過Leiter今年的表現並不是十分理想,僅拿到3勝7負的成績,投手自責分率則高達6.64。不過好消息是他再客場出賽成績卻是十分優異,拿下2勝2負,自責分率僅3.35,這隊洋基來說可能是他對抗紅襪前的信心保證。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