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05

Leiter精采演出洋基躍冠只欠東風

儘管賽前洋基並不期待Leiter能夠在代表洋基初登板取勝,不過Leiter靠著自己的實力證明馬林魚的交易選擇是錯的。Leiter昨天在洋基與馬林魚閃電般的交易下,重返他在1984年被釋出的洋基隊,而且隔天他就代表洋基出戰分區冠軍紅襪隊,在他主投6.1局的投球中,僅被紅襪隊得到1分,最後洋基就以5比3再度擊敗紅襪隊,並在四連戰中取得3勝1負的佳績,球隊成績49勝41負,與紅襪的50勝41負僅落後半場的差距而已。

賽前筆者就曾預測過Leiter在客場發威的能力,不過今天Leiter的投球更是威力十足,總計面對紅襪隊25名打者中,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分,而且還三振紅襪高達8名的打者,不過也投出3次的四壞球。綜觀來說,Leiter今天還真是投出他近年來的佳作,無論是控球或是失分,都表現的無話可說。而他的優異表現,也讓洋基總教練賽後稱許Leiter的確為洋基帶來希望。不過今天到是有另外一個插曲,就是洋基的終結者Rivera的演出,讓洋基的教練們嚇出了一身冷汗,九局下Rivera一上場救援,就先後因保送及Cano的失誤,搞成無人出局滿壘,還好最後穩住陣腳沒再丟分。

洋基明天將出戰德州遊騎兵挑戰分區冠居,而先發投手不出大家所意料,就是傷後復出的Kevin Brown,如果Brown明天的先發內容能夠恢復至正常水準,這同時也宣告洋基的先發投手大致底定由Randy Johnson、Mike Mussina、Kevin Brown和Al Leiter共挑大樑。而王建民的傷勢狀況應該明後天就會明朗,不過就算無大礙,可能也要大概在隔10至20天才能出賽,洋基的爭冠過程建仔可能無法參加了。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