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7, 2005

洋基明天派出本季第11號先發

洋基今年可能是用先發投手用的最凶的一隊,經過多番的努力,洋基終於把Al Leiter這名老投手,從佛羅里達馬林魚那弄到手,而且要他明天就應急先發出戰紅襪,成為本季洋基啟用的第11號先發投手。Al Leiter這次是回鍋洋基隊,因為他在1984年時被洋基釋放出去,而誰也沒想到,他竟然會在21年後重新返回洋基隊。

Al Leiter表示說他對於能後重返洋基感到十分的興奮,而且也料想不到他能夠再由馬林魚重返洋基。洋基總教練Torre表示這次是要借重Leiter在大聯盟長期的投球經驗,來幫助洋基度過這次投手傷兵的危機問題。為了讓Leiter能夠進入25人名單,上一戰遭紅襪打報的Tim Redding也就成為首先開刀的對象,Tim Redding也僅僅就穿上洋基球衣這麼一次而已。不過Leiter今年的表現並不是十分理想,僅拿到3勝7負的成績,投手自責分率則高達6.64。不過好消息是他再客場出賽成績卻是十分優異,拿下2勝2負,自責分率僅3.35,這隊洋基來說可能是他對抗紅襪前的信心保證。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