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6, 2005

王建民列傷兵洋基投傷腦筋

昨天洋基宣布令台灣球迷震驚的王建民受傷消息後,先發投手戰力不足的問題,已經成為洋基目前面臨的最大問題。Tim Redding今天取代王建民派上火線,擔任與紅襪第二戰的先發工作,但只投一局就狂丟6分,後面上場中繼救援的投手也壓不住陣腳,前6局光前4局就已丟12分,僅五局下未失分,第六局再丟5分;反觀紅襪在先發投手威爾斯的先發下,僅讓洋基在四局上由雪菲爾德擊出一發陽春全壘打,讓洋基逃過遭紅襪完封的難看場面,終場紅襪就以17比1大勝洋基隊。

面隊今天投手全面崩盤的局面,洋基隊教練團對於先發投手的安排,已經出現不知安排何人的窘境,除原先以公佈明天的先發投手蘭迪強森外,後天比賽的先發投手至今無法決定名單。如果考量目前列入傷兵的主力先發,可能只有讓凱文布朗提早歸隊,或許可以稍稍為洋基解除目前的難題,不過這還要看凱文不朗的傷勢復原狀況而定。不過稍早也傳出洋基將從佛羅里達馬林魚簽下Leiter,作為洋基的先發投手人選。不過今年Leiter表現不甚理想,僅交出3勝7敗6.67自責分率的成績,而且控球不穩一直是他今年的嚴重問題,總計投80局中,竟保送高達60名打者,而且也被擊出88支的安打,因此是否能為洋基力首先發的角色,仍有待時間考驗。總而言之,如果洋基短時間內,無法解決先發投手的固定輪值問題,對於下半球季的戰績將是十分令人憂心的。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