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2005

陳金鋒上場代跑兼守備就是無打擊機會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陳金鋒,在等候多場無出賽機會後,今天終於在出戰太空人一役中,道奇隊教練在八局上雙方5比5平手情況下,換上陳金鋒幫隊友Kent代跑,但無奈隊友的火力沒能將鋒仔送回本壘。陳金鋒隨後也在八局下接替擔任左外野的守備工作,但八局下太空人靠著2支安打再下一成,反以6比5領先道奇隊。九局上,道奇隊派上Hee-Seop Choi (崔西瑟)及Olmedo Saenz擔任代打希望能逆轉戰局,不過卻都先後遭到太空人終結者Brad Lidge的三振,輪回第一棒的Oscar Robles雖然擊出適時安打,但由於過於積極的跑壘失誤,Robles遭刺殺在二壘成了本場比賽最後的出局者,這個結果使得排在第四棒的陳金鋒,當然也就失去上場打擊的表現機會了。終場道奇就以5比6再度敗給太空人,道奇本次與太空人的三連戰,遭到對手悌光頭三戰皆敗,而同時這也是道奇隊的四連敗。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