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2, 2005

Bobby Abreu締造明星賽全壘打王新紀錄

在今天舉行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系列中的全壘打比賽,費城費城人的Bobby Abreu以合計41發的全壘打,實至名歸的拿下了本季明星賽的全壘打比賽冠軍殊榮,不過更令人驚奇的是Abreu創造了三項新的明星賽全壘打比賽紀錄。在今天的第一輪比賽中,擊出了高達24發的全壘打,打破由Miguel Tejada去年在休士頓所舉行的明星賽中,所創下的15發單輪最高全壘打紀錄。另外在第三輪爭冠賽中,Abreu不僅以11發擊敗地主選手Ivan Rodriguez的5支拿下冠軍,同時也再度打破由Garrett Anderson於2003年在芝加哥所舉行的明星賽中所創下的紀錄,Abreu比Anderson整整多了兩發。此外,總計三輪41之的全壘打總數,同時也打破明星賽全壘打比賽的總數紀錄。去年的全壘打王Miguel Tejada賽後表示今天的比賽真是太令人驚奇了,同時並稱讚Abreu是名符其實的NO.1。

今天比賽成績結果:
Bobby Abreu (41)
Ivan Rodriguez (20)
David Ortiz(20)
Carlos Lee (15)
Hee-Seop Choi (5)
Andruw Jones (5)
Mark Teixeira (2)
Jason Bay(0)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