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3, 2005

明星賽美聯成大贏家,八連勝締造美聯連勝紀錄

Miguel Tejada、Mark Teixeira 和他們美國聯盟的隊友們,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中,以7比5贏得本次明星賽的勝利,繼續替美聯寫下8連勝的歷史新紀錄。Tejada在今天的比賽中首先由John Smoltz手中擊出一發陽春砲,為美國聯盟取得領先的地位,而他的精采表現同時獲選為本次的MVP最有價值球員,Mark Teixeira則是在六局從Wills手中擊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使美國聯盟六局打完,就以7比0遙遙領先國聯盟。John Smoltz則不幸成為本場比賽的敗戰投手,勝利投手則由Mark Buehrle獲得,Rivera則獲得明星賽的救援點。

Mark Buehrle今天僅先發兩局,就投出高達3次的三振,而接替他的美國聯盟的投手Colon 、 Santana 、Clement 及 Garland持續保持未讓國聯得分,直到七局換上因毆打攝影記者,遭處以禁賽20場的爭議人物Rogers後,或許是受到部分觀眾噓聲的影響,Andruw Jones才從他的手中轟出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終於替國家聯盟打破高掛七局的鴨蛋。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