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0, 2005

Schilling面對週四的出賽準備好了嗎?

波士頓紅襪隊的王牌投手Schilling,自從被教練指派暫居球隊後援投手一職,各界質疑對於他是任與否的聲音,就一直未曾間斷。不過今天他用數字向大家說明了一切,那就是Schilling is back。Schilling在今天的出賽中第九局上場,只用了七個球就解決三名打者,而且其中六球為好球,球速也已經可以維持在92-93英哩,足見Schilling對於成為一名救援型投手,不僅已經準備妥當而且還充滿了自信。

Schilling賽後表示說,今天的感覺比以往的感覺都要好,而且覺得一天比一天進步,對於即將面對的工作,他也儘量的多加學習與準備,以求應付球場上的任何狀況。尤其是心理上的調適,他已經做好最佳準備,無論牛棚的電話鈴聲何時響起,他隨時都可以用最好的狀況上場投球。紅襪3A的Pawtucket隊總教練Ron Johnson,在看完Schilling今天的表現後,他表示任何教練都會放心的讓他在九局上場,因為他已經準備好了。紅襪隊近來成績表現始終起起伏伏,Schilling的重返紅襪,相信不僅只讓紅襪的投手戰力強化,對於紅襪隊的精神鼓舞更是注入一劑強心針,面對下半球季的激烈競爭,紅襪可否維持領先再度問鼎世界大賽,相信才是Schilling心中最重要的目標。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