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9, 2005

王建民第六勝到手助洋基完成六連勝

王建民今天在度先發出戰印地安人,尋求本季第六勝,雖然又犯了首局不穩的老毛病,首打席即被印地安人的Sizemore敲出陽春砲失掉一分,第二局印地安人又靠著Boone的安打,攻下第二分,但洋基的打線在第三局,隨即還以顏色,靠著Jeter、Cano、Rodriguez及Giambi合力打下的四分打點,幫助洋基反超前印地安人,王建民也在接下來的幾局穩定下來未在丟分,直到第六局王建民因自己的暴投再丟一分,儘管洋基終結者Rivera驚險的救援過程,讓大家替王建民捏一把冷汗,但最終洋基還是以5比4取勝,王建民還是順利取得本季的第六勝,洋基也得以延續連勝氣勢取得六連勝。

王建民此役共投6.2局,面對印地安人27名打者,投了110球中63球為好球,被敲出7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總共丟掉3分都是自責分,也分別投出3次三振及3次四壞球,ERA微幅上升為3.89,戰績成為6勝3負。今天除了壞球比率稍微偏多外,王建民平常最擅長讓打者擊出的滾地球,今天充分發揮效用,共讓印地安人擊出3次的雙殺打,成功化解許多失分的危機。洋基在取得今天的勝利後,戰績成為45勝39敗,順利重新站回分區排名第二的位置,目前在美聯外卡的競爭上也是排名第二,僅次於明尼蘇達雙城,對於取得本季季後賽的資格,洋基的機會仍十分濃厚。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