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05

陳金鋒終於揚眉吐氣成為今天的道奇英雄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陳金鋒,先前五次被升上大聯盟,僅繳出14打席無安打,並遭投手三振6次的成績,不過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道奇隊外野手J.D. Drew在上一場比賽中受傷,陳金鋒再度被道奇球團從3A第六度升上大聯盟,並在今天的第七局臨危受命上場代打,結果不但成功敲出他大聯盟生涯的首支安打,同時這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更幫助道奇隊成功的在七局追平比數,最後並在延長的第十一局,讓道奇驚險的以1分逆轉戰勝落磯隊。也因為陳金鋒今天的優異表現,道奇隊總教練Tracy賽後表示,他將繼續給陳金鋒上場表現的機會,在本週星期二及星期四兩天,由於道奇與落磯即將進行的兩場比賽中,落磯將派出左投Jeff Francis 和 Joe Kennedy擔任先發,因此右打的陳金鋒將確定會被繼續安排上場,Tracy同時也希望陳金鋒能夠把握機會,充分發揮自己的實力,讓好的表現能夠繼續持續下去。稍早道奇隊為了讓陳金鋒進入40人名單,還特地將捕手Paul Bako移入60天傷兵名單,才移出空位讓陳金鋒順利補上。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