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7, 2005

Curt Schilling將以終結者之姿重返紅襪隊?

最近紅襪的終結者受傷且牛棚的戰力每況愈下,使的紅襪隊的總教練Terry Francona近日表示,他將讓他的王牌先發投手Curt Schilling重返球場並先擔任救援投手的角色。Francona將讓Schilling在3A的Pawtucket先以救援投手的腳色出賽幾場,先適應一下如何擔任救援投手的角色,然後預計在全美明星賽後正式讓他出賽亮相。

不過要讓Schilling擔任紅襪救援投手的角色,Francona和Schilling勢必還有許多困難要克服。Schilling這位現年38歲的右投手,自從1991年在休士頓太空人以56次救援出賽後,就未曾在擔任救援投手的角色。而長期擔任先發投手早已習慣的賽前長時間的熱身,以及投一休四的休息節奏,將是Schilling首先需要去適應及調整的。另外就是這樣的調整勢必對紅襪整個牛棚的運作,將會產生極大的改變及影響,Francona認為以Schilling的資歷與經驗,將可以為紅襪的牛棚戰力帶來正面的影響與幫助。不過也有人持相反的看法,Mike Timlin這位在紅襪終結者Keith Foulke列入傷兵名單後,極有可能成為紅襪新終結者的投手,就認為將Schilling由先發改為救援絕不是個好主意。他表示將Schilling列為救援主要是想讓他一邊出賽一邊復原,但是一旦Schilling成為救援投手,他就需要每天在牛棚備戰,為何不乾脆讓他好好專心復原而不要讓他出賽,這樣或許還來的更好。

Schilling現在已經可以投出94-96英哩的球速,但上一場在3A的出賽,投五局就失掉五分,表現仍未回復從前的投球威力,不過Francona認為讓Schilling藉由擔任救援的方式,將對他回復往日雄風會有幫助,但他還是會控制Schilling的投球局數,若需要長中繼或在延長賽中投球,Schilling絕對不是會被派上場的人選之一。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