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05

Tony Womack幫助洋基再度驚險站穩5成勝率之上

球員全隊薪資高達2億美元的紐約洋基隊,今年面臨空前的球隊危機,球隊每當戰績好轉時,總是又會陷入低潮,這個循環好像已經變成洋基球隊的新魔咒。繼上週與大都會一役,驚險的保住勝率維持在5成之上後,洋基昨天在輸給底特律老虎後,戰績又變成39勝39負,以致今天與老虎的關鍵一役,再度面臨5成勝率的保衛戰。

今天洋雖然在四局上Posada擊出內野滾地球,並藉由野手選擇讓Rodriguez得分取得領先,但老虎隊隨即在四局下展開一輪猛攻狂取四分,以四比一領先紐約洋基。直到六局上Williams安打追回兩分,七局上再靠著Sheffield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直到九局上,Womack敲出安打讓洋基再度取得領先,接著Williams的3分打點全壘打,更是幫助洋基奠定勝利的基礎,Rivera九局下上場救援,順利守住勝果,最後洋基就以8比4,再度驚險的逆轉取勝,當然也順利避免球隊勝率降為5成以下。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