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05

Pavano肩膀疼痛王建民臨危上場-TIGER王迎戰底特律老虎

原定排定擔任洋基與老虎三連戰,最後一場先發的洋基投手Pavano,因為肩膀疼痛以致將無法順利出賽,而替代他的人選正是我國的棒球好手王建民。本球季才打到一半,洋基球季出的五大先發已經有三人列入傷兵,這個因素對於下半球季,努力要將戰績迎頭趕上的洋基隊而言,無疑又是雪上加霜,不過還好根據Pavano的練球狀況,下一場應該就能正常出賽。原本王建民有比正常出賽多一天的休息時間,來準備迎戰巴爾第摩金鶯隊,不過還好中間遇到移動日,以王建民目前的現況而言,臨危上陣應不致對他的投球造成太大的影響。

王建民明天凌晨,台北時間七月四日一點零五分,將面對的對手為底特律老虎的投手Nate Robertson,Robertson今年戰績僅為3勝6負,投手自責分率為3.58。雖然帳面上看來勝場數並不高,但以投手自責分率的表現來看還算不錯。Robertson最近三場的先發,兩場投七局,一場完投九局,雖然僅得到1勝2負的成績,不過失分都不高,其中勝投還是完投勝。以上一場出戰白襪隊而言,先發主投7局僅丟2分,但最後仍以1比2輸球吞下敗投。反觀王建民雖然成績4勝3負,投手自責分率為4.26,上一場雖然無緣拿下勝投與勝負無關,不過最近連續的兩場出賽中,都被對手單場敲出兩發全壘打,而這也是他近來所丟的責失分中,影響最大的主要原因,面對老虎隊如果不能避免這個問題,儘量將失分控制在3分以內,對王建民而言,掛帥出場打老虎將會是一場不輕鬆的硬仗。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