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3, 2009

王建民明日客場戰光芒 左投卡茲米爾不好惹

王建民本季第二次先發出賽,將在明天上午客場對上他熟悉的坦帕灣光芒(3勝3敗),而紐約洋基(3勝3敗)將碰上強力左投卡茲米爾(Scott Kazmir),這一戰洋基想要獲勝,王建民恐怕得有水準以上的演出才行。

建仔生涯對光芒的機會不少,戰績也不錯,13次先發戰績7勝4敗,自責分率3.35,包括去年2次對上光芒,成績1勝0敗,自責分率0.69,不過光芒早已非吳下阿蒙,而王建民今年首次先發對巴爾的摩金鶯,投球動作走樣,3.2局的投球就失掉7分自責分輸球,目前自責分率高達17以上。反觀光芒的卡茲米爾則是能有效壓制洋基的豪華打線,最近6次對洋基失分都在2分以內,去年3次交手,2勝1敗,自責分率僅1.06他生涯對戰洋基12場先發,戰績雖然4勝4敗持平,但自責分率低到2.51,非常的理想,目前戰績1勝0敗,自責分率1.50。如果建仔的伸卡球不能及時找回威力,會是一場苦戰。

對王建民不利的因素還有隊友受傷的問題,A-Rod從整個四月都無法上場了,而重金挖來的明星一壘手塔克斯拉(Mark Teixeira)又因為手腕有點扭傷,已經連續缺席兩場,明天上場的機會不大,雖然史威士(Nick Swisher)狀況火熱,但整個打線不完整的情況下,王建民想拿下本季第一勝,得男兒當自強才行。

他得小心光芒三壘手隆戈里亞(Eva Longoria),這位去年美聯最佳新人,目前打了6場比賽,打擊率4成81,全壘打5支領先群雄,打點則是有10分。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