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07

郭泓志確定週日先發 迎戰匹茲堡海盜

譯者:丁泰祥/綜合報導
影片連結
道奇馬汀5上1分全壘打

郭泓志終於再度受到洛杉磯道奇總教練利多(Grady Little)的青睞,今天道奇和匹茲堡海盜第一戰後,宣布明天將由小小郭擔任第二戰的先發投手,對上海盜的史耐爾(Ian Snell)。動完Tommy John手肘手術的道奇中繼投手布拉索班(Yhency Brazoban)回到大聯盟後,只出賽了4場,昨天又因為肩膀受傷,今天被列入15天傷兵名單,道奇投手戰力吃緊,特別是昨天的比賽用了5位中繼投手,因此先從小聯盟叫上來豪爾(Eric Hull),然後今天又決定讓郭泓志明天先發,為了空出小小郭的名額,道奇必須放一位野手回小聯盟,可能是菜鳥拉洛許(Andy LaRoche)或是阿布瑞憂(Tony Abreu)。

Read more...

洋基打擊火力大爆發 王建民再勝紅襪

譯者:丁泰祥/綜合報導
影片連結
洋基王建民2下丟2分

紐約洋基和波士頓紅襪的的世仇大戰,今天在波士頓芬威球場展開三連戰的第一場,由王建民先發對上蝴蝶球高手維克菲爾德(Tim Wakefield)。最近洋基三壘手A-Rod臭名遠播,先是傳出在多倫多旅館帶金髮女子回房間,然後又在和藍鳥的比賽中發生出聲干擾守備的爭議,這也讓紅襪球迷逮到機會好好修理一下A-Rod,場邊有人帶著金髮女子的面具,而且每一次洋基要接內野飛球時,都有球迷大喊干擾,不過這些對王建民來說都不是問題,比較麻煩的是紅襪可怕的打擊火力,以及主場優勢。前三局王建民局局都出狀況,一局下半1次保送1支安打以及隊友1次失誤,讓紅襪兩出局攻佔滿壘,還好最後讓洛爾(Mike Lowell)擊出滾地球野手選擇傳二壘出局結束。二局上半,和王建民同梯的坎諾(Robinson Cano)先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比賽前因為下雨延後,濕潤的空氣讓維克菲爾德蝴蝶球威力大減,接著被阿布瑞憂(Bobby Abreu)擊出二壘安打後,連續三次保送讓洋基擠回第三分取得領先,不過下半局紅襪也不手軟,王建民被敲出兩支安打,其中一支是二壘安打進佔二三壘,接下來紅襪開路先鋒魯哥(Julio Lugo)內野滾地球出局,但有1分打點,兩人出局三壘上還有跑者,下一棒尤克里斯(Kevin Youklis)王建民投到兩好兩壞,第5球外角低球投出,尤克里斯出棒又收回來,王建民和捕手波薩塔(Jorge Posada)都認為應該是好球三振準備往休息區走,可惜主審的想法不同,判壞球!王建民後來四壞保送尤克里斯,然後被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擊出1分打點安打,紅襪追成2:3,這個半局最後的出局者德魯(JD Drew)擊出三壘方向飛球,紅襪迷當然不想錯過大聲鼓譟的機會,還好A-Rod不受影響接殺出局,順勢把球丟向觀眾席,不領情的球迷把球丟回場內。紅襪打者今天對王建民纏鬥力十足,投完前三局就讓他用了75個球,三局下半又被派卓亞(Dustin Pedroia)敲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紅襪追成3:3平手,還好王建民接下來沒有再失分,今天先發了5।2局,被打10支安打,2次保送1次三振,只有失3分,用球數112球是比較多,其中71個是好球,自責分率變成4।19。四局上半洋基火力全開,不想再讓王建民孤軍奮戰,而紅襪先發投手維克菲爾德的蝴蝶球亂飛,連捕手都接不到,滿壘時又投出暴投免費送給洋基第4分,維克菲爾不僅被安打失分,亂飄的蝴蝶球也讓捕手馬拉貝里(Doug Mirabelli)發生捕逸掉分,這半局維克菲爾只被打兩支安打,但失掉3分後退場,救援投手又被波薩塔揮出清壘的二壘安打,一口氣再灌進3分,取得 9:3的大幅領先,終場洋基就以9:5擊敗紅襪,拿下第一場勝利,王建民(4勝4敗)拿下勝投,敗戰則是主投3।2 局失掉8分的維克菲爾德(5勝6敗)。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6/3賽前預測分析 2

對戰組合: 洛杉磯道奇 V।S 匹茲堡海盜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6/3賽前預測分析 1

對戰組合: 底特律老虎 V।S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吉昂比掛傷兵至少三週 洋基受重創

洋基隊的重砲吉昂比(Jason Giambi)從即日起,正式列入傷兵名單,而且不只15天,未來的三個禮拜裡,吉昂比因為左腳足弓(腳底)內部的筋拉傷,經醫生鑑定,未來三週,吉昂比必須藉助柺杖而行。...繼續閱讀

Read more...

MLB/芬威球場怪風多 蝴蝶飛舞建仔要當心

更新日期:2007/06/01 10:58 記者:記者王祥齡、唐偉捷/美國波士頓報導
台灣旅美球星王建民,下一場比賽將在六月一日(美國時間)在波士頓紅襪主場芬威球場,率領紐約洋基向紅襪踢館,而洋基也希望可以藉著王建民穩定的先發,打響基襪三連戰中的第一戰,但是芬威球場向以怪風聞名,對於擅投蝴蝶球的威克菲爾非常有利,這是上次比下老威的王建民要當心的。...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五, 6月 01,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6/2賽前預測分析 2

對戰組合: 7:10 亞利桑那響尾蛇 V।S 紐約大都會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6/2賽前預測分析 1

對戰組合: 7:05 洛杉磯道奇 V।S 匹茲堡海盜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四, 5月 31,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6/1賽前預測分析 2

對戰組合: 芝加哥白襪 V.S 多倫多藍鳥 (主場)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6/1賽前預測分析 1

對戰組合: 聖路易紅雀 V.S 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MLB郭泓志重返道奇先發 三日客場打海盜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三十一日電)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台灣強投郭泓志,目前已經被道奇官網排定在台灣時間六月三日上午七時,在客場先發對戰匹茲堡海盜;這也是郭泓志本季首度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
郭泓志在本季熱身賽時就表現相當平穩,原本預定可以成為球隊第五號先發,但後來先以中繼角色出發,偏偏又扭傷肩膀被下放小聯盟休養,而他最近一次在小聯盟3A先發,主投四又三分二局,丟掉四分表現平平,總共用了八十個球,已經到達可以擔任先發投手的球數。
郭泓志將取代原本第五號投手湯可,而他首戰海盜,也是生涯第一次對決,海盜的先發投手將是史奈爾,對手本季四勝四敗、防禦率三點一四。
郭泓志本季在大聯盟一共出賽過兩場,總共投了二又三分之一局,被擊出六支安打,失四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十五點四三,而小小郭也將成為「台灣之光」王建民之後,第二位站上先發投手的位置的台灣強投。

Read more...

星期三, 5月 30,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5/31賽前預測分析 1

對戰組合: 聖地牙哥教士 V.S 匹茲堡海盜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5/31賽前預測分析2

對戰組合: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V.S 波士頓紅襪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二, 5月 29,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5/30賽前預測分析 2

對戰組合: 亞利桑那響尾蛇 V.S 費城費城人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5/30賽前預測分析 1

對戰組合: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V.S 波士頓紅襪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MLB.tw會員收費方案!

目前採不收費模式!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5/29賽前預測分析

賽前預測5/29對戰組合: 西雅圖水手 V.S 洛杉磯安納罕天使 (主場)
...繼續閱讀

Read more...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5/29賽前預測分析

賽前預測5/29對戰組合: 紐約洋基 V.S 多倫多藍鳥 (主場)...繼續閱讀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