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MLB郭泓志重返道奇先發 三日客場打海盜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三十一日電)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台灣強投郭泓志,目前已經被道奇官網排定在台灣時間六月三日上午七時,在客場先發對戰匹茲堡海盜;這也是郭泓志本季首度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
郭泓志在本季熱身賽時就表現相當平穩,原本預定可以成為球隊第五號先發,但後來先以中繼角色出發,偏偏又扭傷肩膀被下放小聯盟休養,而他最近一次在小聯盟3A先發,主投四又三分二局,丟掉四分表現平平,總共用了八十個球,已經到達可以擔任先發投手的球數。
郭泓志將取代原本第五號投手湯可,而他首戰海盜,也是生涯第一次對決,海盜的先發投手將是史奈爾,對手本季四勝四敗、防禦率三點一四。
郭泓志本季在大聯盟一共出賽過兩場,總共投了二又三分之一局,被擊出六支安打,失四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十五點四三,而小小郭也將成為「台灣之光」王建民之後,第二位站上先發投手的位置的台灣強投。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