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07

郭泓志確定週日先發 迎戰匹茲堡海盜

譯者:丁泰祥/綜合報導
影片連結
道奇馬汀5上1分全壘打

郭泓志終於再度受到洛杉磯道奇總教練利多(Grady Little)的青睞,今天道奇和匹茲堡海盜第一戰後,宣布明天將由小小郭擔任第二戰的先發投手,對上海盜的史耐爾(Ian Snell)。動完Tommy John手肘手術的道奇中繼投手布拉索班(Yhency Brazoban)回到大聯盟後,只出賽了4場,昨天又因為肩膀受傷,今天被列入15天傷兵名單,道奇投手戰力吃緊,特別是昨天的比賽用了5位中繼投手,因此先從小聯盟叫上來豪爾(Eric Hull),然後今天又決定讓郭泓志明天先發,為了空出小小郭的名額,道奇必須放一位野手回小聯盟,可能是菜鳥拉洛許(Andy LaRoche)或是阿布瑞憂(Tony Abreu)。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