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9, 2010

【2010預見贏家】6/20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

【盤勢分析】

從本季的跨聯盟賽事來看,透過盤勢分析法則,準確率似乎明顯較低,而出現這樣的現象,除了跨聯盟賽事的參考基礎較低外,莊家開盤的模式,也與聯盟賽事的開法較為不同,再加上跨聯盟賽事的場次冷熱程度落差極大,在大水庫的理論基礎下,莊家透過整體盤勢操作的機會較低。在這樣的情況下,見以彩迷如果不是長期觀盤且為了博取高賠,還是儘量避開賠率落差大及注單量乖離大的場次,以本季跨聯盟賽事來看,賠率接近且注單量接近的場次,較符合盤勢分析的法則。

(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五, 6月 18, 2010

【2010預見贏家】6/19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

【盤勢分析】

近半個月來,尤其是跨聯盟賽事開打以來,筆者在本日單場推薦的戰績上,出現本版開版以來最差的推薦成績,雖然筆者曾多次強調,本日單場推薦並非已過盤率高的場次做為考量,但這樣的成績確實低於正常應該要有的水準。包含關心本版的彩迷與我們目前正在學習分析盤口的學員在內,都曾詢問究竟發生甚麼問題?其實道理很簡單,全世界就算再強的分析師,在準確率上,都會出現高低潮的狀況,就好比如去年戰績墊底的國民,也曾經在賽季末出現7連勝的狀況,所以出現這樣的成績,並不讓人意外。而這個問題也衍生出一個道理,就是彩迷在參考任何分析師的分析時,事實上也要參酌分析師的狀態起伏,如果能抓出分析師的準確度循環,在提升整體準確率上,絕對有所幫助。明天的場次,除了一場為日場比賽外,其餘皆是夜間場賽事。以筆者近來的觀察,小周末開始的盤勢出現反盤得機會遠大於正常日,但與以前不同的是,大翻盤的機會較低,但熱門場次出現的機會較大,請彩迷要多加留意。

(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四, 6月 17, 2010

【2010預見贏家】6/18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

【盤勢分析】

此次跨聯盟系列賽,到目前為止出現與盤勢相違背的場次不少,雖然今天也出現洋基、紅雀等熱門場次的翻盤,但以場次的比例及盤勢來說,確實與實際盤勢反應的結果不同。不過凡事物極必反,在最近多天延續這樣的現象後,彩迷對於賽事的預測要更為謹慎,在近期盤勢較為詭譎的情況下,如果您沒有其他的有效方法進行避險,筆者建議近期還是以小注少場進場較為理想。從明天的盤勢來看,在考量注單與賠率的對應關係後,目前整體的盤型頗為混亂,並未有整體的盤型出現,在這樣的情況下,建議彩迷還是以慎選單場的方式進場較為理想。

(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三, 6月 16, 2010

【2010預見贏家】6/17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

【盤勢分析】

2010球季開打至今,差不多也打進行了三分之一,這同時也代表筆者今年在本版的盤勢分析,也差不多寫了兩個多月。或許是因為近來單場推薦的準確度較低,從許多彩迷給筆者的反應中,反應出許多彩迷對於盤勢分析,仍存在許多錯誤的認知。首先,或許是筆者於單場推薦中,多數是以推薦反盤為主,所以有不少彩迷認為盤勢分析是以反盤為主,關於這點筆者要再次強調單場推薦,主要是以具解盤意義的場次作為選擇,因為反盤會讓人有較強烈的對比感,所以筆者主要是以反盤為主,並非盤勢分析只能分析反盤。其次,筆者在分析稿中,常提到注單量偏低及乖離率大的場次,出現反盤的機率較高,但並非所有注單量低的場次,就容易出現反盤。因為除了注單量外,還需考慮與賠率的相對關係。例如,如果注單量約在20%,但賠率卻是高達+250以上,以莊家立場考量兌付關係後,雖然注單量低,但由於相對兌付率高,則還是正盤過盤的機率高。以上都是筆者發現最容易出現的誤解,當然還有許多,不過礙於篇幅及時間,絕非三言兩語就可以簡單說明。所以請各位彩迷在觀看本版時,多加留意分析的內容,絕對不要以推薦場次作為絕對參考依據。

(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二, 6月 15, 2010

【2010預見贏家】6/16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

【盤勢分析】

今天僅有4場比賽開打,從比賽結果來看,過盤率應該可以說是各佔一半,這個現象也符合近來莊家的操作模式。明天除了一場是國聯的賽事外,同樣是跨聯盟系列賽的延續,從目前的盤勢來看,似乎同樣延續之前的開盤模式,除了3場是看好客場球隊外,莊家幾乎是一面倒的看好主場球隊。在這樣的情況下,由於距離開賽時間仍長,盤勢尚未取得穩定的盤型,筆者建議彩迷可以考量在開賽前,選擇賠率接近的場次,針對注單量相對較低的主場球隊作為投注標的,以目前的盤型來看,應該會有不錯的過盤率才對。

(繼續閱讀...)

Read more...

星期日, 6月 13, 2010

【2010預見贏家】6/14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前預測分析

【盤勢分析】

從今天的比賽結果來看,大概算是近幾天最符合盤勢的一天,不過依筆者觀盤的經驗來看,近期的盤勢如果未到開賽前一小時,都還是有變盤的可能,所以在此建議彩迷要多加留意。明天的盤勢方面,觀察目前的盤勢,高注單乖離率的場次並不多,再加上明天的對戰組合的賠率差距,較不如前兩天來的大。筆者建議彩迷,除了參考注單量與賠率的相對性外,尚可加入本次系列賽戰績落後的場次,因為就算再差的球隊,在單一系列賽被橫掃的比例也鮮少高於5成以上。相信在盤勢與過往戰績相對性的分析下,明天大家應該會有較高的過盤率。

(繼續閱讀...)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