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王建民15日再戰魔鬼魚是否能終止連敗?

王建民15日再戰魔鬼魚是否能終止他的連敗?

王建民重返洋基先發陣容的首場比賽,儘管先發5局失3分,表現尚稱平穩,但魔鬼魚就好像是王建民敗投的魔咒,始終讓他一勝難求,在王建民目前的4敗中,就有3場是拜魔鬼魚所賜。台北時間15日上午7時,王建民再度被安排對上魔鬼魚,而魔鬼魚派出的先發投手,正是王建民前3次對魔鬼魚吞敗投的死對頭-左投韓德克森(Mark Hendrickson),說也奇怪魔鬼魚的韓德克森始終就像是洋基的剋星一般,洋基豪華打線面對魔鬼魚的左投韓德克森,總是無法從他手中攻下大量的分數,而這也是王建民始終無法取勝的原因之一。因此15日王建民再戰魔鬼魚,如果王建民無法靠自己將魔鬼魚的打線充分壓制,想從魔鬼魚手中拿下復出後的首場勝投將是一件艱辛的任務。

如果球迷沒有長期觀察MLB,大家可能不知道雖然魔鬼魚的先發韓德克森目前戰績97ERA高達6.06,但他最近的戰績卻是十分火紅,從721日敗給紅襪後,到現在為止他不但已經是9連不敗,而且還拿下5場勝投,尤其是當韓德克森對上洋基隊,在本季前4場與洋基的交手中,不但還未吞下任何敗投,而且取得3勝的佳績,對洋基的投手自責分率ERA還降為4.61,真可稱為是魔鬼魚對洋基的王牌剋星。反觀王建民前三次對上魔鬼魚不但吞下3連敗,而且投手自責分率ERA竟超出他的平常表現高達6.88,所以賽前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對王建民都是十分不利的,因此王建民若無法在比賽中發揮他的正常投球表現,將投手自責分率ERA維持在他正常的水準,15日的比賽將恐怕又將難以取勝。不過棒球終究是種變化難測的運動項目,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出現,究竟誰勝誰負也沒個準。因此15日上午洋基與魔鬼魚的激戰,王建民與韓德克森的第四次對決,究竟誰能取勝?王建民是否能終止對魔鬼魚的連敗?就讓我們大家15日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為王建民加油,期待他有漂亮的演出吧!

Read more...

星期一, 9月 12, 2005

Bonds will start Monday night

Bonds will start Monday night
Barry Bonds will finally be activated from the disabled list by the San Francisco Giants.
• Full Story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