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05

王建民15日再戰魔鬼魚是否能終止連敗?

王建民15日再戰魔鬼魚是否能終止他的連敗?

王建民重返洋基先發陣容的首場比賽,儘管先發5局失3分,表現尚稱平穩,但魔鬼魚就好像是王建民敗投的魔咒,始終讓他一勝難求,在王建民目前的4敗中,就有3場是拜魔鬼魚所賜。台北時間15日上午7時,王建民再度被安排對上魔鬼魚,而魔鬼魚派出的先發投手,正是王建民前3次對魔鬼魚吞敗投的死對頭-左投韓德克森(Mark Hendrickson),說也奇怪魔鬼魚的韓德克森始終就像是洋基的剋星一般,洋基豪華打線面對魔鬼魚的左投韓德克森,總是無法從他手中攻下大量的分數,而這也是王建民始終無法取勝的原因之一。因此15日王建民再戰魔鬼魚,如果王建民無法靠自己將魔鬼魚的打線充分壓制,想從魔鬼魚手中拿下復出後的首場勝投將是一件艱辛的任務。

如果球迷沒有長期觀察MLB,大家可能不知道雖然魔鬼魚的先發韓德克森目前戰績97ERA高達6.06,但他最近的戰績卻是十分火紅,從721日敗給紅襪後,到現在為止他不但已經是9連不敗,而且還拿下5場勝投,尤其是當韓德克森對上洋基隊,在本季前4場與洋基的交手中,不但還未吞下任何敗投,而且取得3勝的佳績,對洋基的投手自責分率ERA還降為4.61,真可稱為是魔鬼魚對洋基的王牌剋星。反觀王建民前三次對上魔鬼魚不但吞下3連敗,而且投手自責分率ERA竟超出他的平常表現高達6.88,所以賽前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對王建民都是十分不利的,因此王建民若無法在比賽中發揮他的正常投球表現,將投手自責分率ERA維持在他正常的水準,15日的比賽將恐怕又將難以取勝。不過棒球終究是種變化難測的運動項目,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出現,究竟誰勝誰負也沒個準。因此15日上午洋基與魔鬼魚的激戰,王建民與韓德克森的第四次對決,究竟誰能取勝?王建民是否能終止對魔鬼魚的連敗?就讓我們大家15日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為王建民加油,期待他有漂亮的演出吧!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