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07

紐約洋基由Girardi(喬拉帝)正式領軍

就在紐約洋基球團正式宣布新任總教練為Joe Girardi的前夕,A-ROD正式宣布動用脫逃條款離開紐約洋基,這是否意味著長期以財大氣粗著稱的紐約洋基,在未來的2008年新球季中,由新任總教練Girardi(喬拉帝)的領軍下,究竟紐約洋基隊會展現出怎樣的風貌,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

Read more...

萊納斯觀點/A-ROD挑動起洋基球團、球員與球迷間的愛恨情仇

A-ROD宣布動用脫逃條款正式與紐約洋基分道揚鑣後,紐約洋基球團在不到幾小時即迅速的公佈新任總教練人選為Joe Girardi。在A-ROD丟下震撼彈宣布動用脫逃條款後,紐約洋基球團立即公佈新任總教練人選的做法,在我的看法是對A-ROD宣布離開洋基的最佳回應,因為這代表著紐約洋基的舊世代王朝已經正式走入歷史,而新王朝即將在下一球季重新開始建立。

Read more...

星期一, 10月 29, 2007

A-Rod拒絕洋基的新方案、洋基恐爆轉隊風潮

根據最新傳來的外電消息,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三壘手Alex Rodriguez已經正式拒絕紐約洋基球團提供的10年2億5千2百萬美元的合約,這也意味著Alex Rodriguez可能在本球季結束後,將正式離開紐約洋基成為自由球員。這項最新的消息是由Alex Rodriguez的經紀人Scott Boras正式對外宣布。觀看全文...

Read more...

星期日, 10月 28, 2007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007世界大賽GAME4

GAME4
2007/10/29 08:00
波士頓紅襪@科羅拉多落磯山
(波士頓紅襪取得3勝0敗領先優勢)

觀看全文...

Read more...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