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4, 2005

紅襪與洋基四連戰Schilling牛棚待命

Curt Schilling長列兩個半月的傷兵名單,終於在今天正式以後援投手的身分,排入紅襪隊的牛棚中,正式在本季下半球季的一開始重新出發,而他的第一次亮相極有可能就是明天出戰洋基隊的第一場比賽。

Schilling希望他能先以後援投手的角色開始投球,直到他能漸漸投出長局數及恢復精準的控球能力後,他才會考慮重新恢復輪值加入先發投手的陣容。Schilling是在4月29日因為腳踝骨頭的裂傷,以致被列入傷兵名單至今。Schilling對於明天的重返紅襪球場,表示他旣興奮又緊張,面對洋基得逐步進逼,他強調他們絕對要加快腳步,再度拉開紅襪與洋基戰績的差距,而且此次與洋基進行的四連戰,他將以像去年世界大戰的心情來面對洋基的挑戰,Schilling表示他現在狀況極佳,因此他有絕對的信心及能力去面對洋基的來犯。

紅襪隊此次面對洋基的來犯,除了重新讓Schilling返回球場外,為了強化他們積弱不振的牛棚,同時讓另一名後援投手Chad Bradford也重新回到牛棚。紅襪隊的牛棚本來由Keith Foulke, Alan Embree, Matt Mantei 及John Halama鎮守,不過最近的ERA超過6.00,而且Foulke 和 Mantei雙雙進入傷兵名單,因此為了讓牛棚的戰力不致拖垮紅襪,Schilling在紅襪3A的Pawtucket進行了5場的復健出賽中,後3場就被教練改列後援,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他能暫時增援紅襪的牛棚戰力。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