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2, 2005

洋基爭冠路坎坷先發才穩住牛棚又放火

紐約洋基隊今天由巨怪Randy Johnson先發出戰安納漢天使,在主投6.0局的投球中,雖然僅被天使隊擊出4支安打失掉兩分,且靠著隊友Jason Giambi兩發、Alex Rodriguez及Hideki Matsui各一發的全壘打,合力貢獻出的5分打點,讓洋基在7局上結束仍以5比2領先天使。

誰知原以為勝券在握的洋基隊,卻出現牛棚壓制不住的狀況,換上Proctor頂替具怪投球後,就因控球不穩投出保送,未解決任何人次就被換下場,Groom上場接替投球,同樣壓不住天使炮火,連續被擊出兩支安打後,也僅解決天使打者一人再度下場休息,洋基在滿壘的情況下,換上Gordon想穩住局面,誰知Gordon才一上場,就被天使隊的Guerrero像準一記他偏好的卡特球,轟出逆轉的滿貫全壘打,讓天使反以6比5超前洋基,終場洋基就以這1分敗給天使隊。由於今天紅襪同樣以逆轉勝白襪,洋基與紅襪的勝差再度被拉開,洋基的爭冠之役又再度敗北。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