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05

洋基傷兵將陸續歸營投手大搬風在無法避免

Carl Pavano在坦帕灣的洋基基地,今天經過3局45球的練習賽投球,似乎已經為他下週的重返先發輪值名單做好準備。台北時間星期天的洋基比賽中,Carl Pavano將會開始在場邊開始進行投球練習,或許會在他脫離傷兵名單前,讓他先在小聯盟先登板投球一次,而洋基則是初步將七月底當作是Carl Pavano重返先發的最後期限。洋基隊的球團經理Brian Cashman並表示,他已充分與Carl Pavano面談過,Pavano表現他現在的狀況十分良好,因此若無意外,他將在台北時間7月31日,將Pavano重新登錄球員名單,讓他早日重返球場為球隊效力。

至於另一名傷兵Jaret Wright,自從四月因肩膀的問題進入傷兵名單後,已經開始進行平地的投球練習,並且在今天同樣在練習賽中投了33球。明天他將農樣在場邊練習投球,星期二則將在進行另一場練習賽。洋基隊總教練Joe Torre雖曾表示過,他本球季並不冀望Jaret Wright能夠重返先發陣容,不過由於近來他的狀況日趨回復,Joe Torre已經開始慎重考慮是否讓他現在就重返先發行列。不過Joe Torre也再度強調在Jaret Wright至少在未恢復往日投手板上的投球威力前,他是絕對不會考慮讓他回來的,不過如果實力恢復,或許有他的助力,將會對球隊帶來一些幫助。

而Carl Pavano及Jaret Wright如果真如預期陸續重返洋基先發行列,對總教練Joe Torre來說,可能又是件令他頭痛的事。因為如果王健民在預期的時間內復健完成,到時候洋基的先發名單究竟該如何安排,將再次考驗Joe Torre的經驗與智慧,看他如何來安排出一份最適合洋基的先發投手名單。這也將對洋基可否再列世界大賽,甚至是可否在世界大賽中奪冠,產生十分重大的決定性影響,當然對國內球迷最重視的王建民未來前途更是動見觀瞻影響甚鉅。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