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05

洋基又投痛?巨怪背拉傷應無事

洋基隊的Randy Johnson在上一場出戰天使隊的中,傳出背部拉傷的消息後,大家又不禁為洋基的先發投手戰力更加憂心,還好目前確定巨怪Randy Johnson應該會在台北時間下週三,洋基與雙城系列戰首場在洋基球場亮相先發。

其實Randy Johnson的背傷一直是他的老毛病,在上一場出戰天使的比賽中,或許也就是因為背部的酸痛,使的他僅僅才投六局,就決定在領先3分下先下場休息,但沒想到勝果隨即被天使Vladimir Guerrero的滿貫砲給轟走了。雖然Johnson表示背部的酸痛是他經常性的問題,不過因為洋基的五大先發中僅僅剩下Randy Johnson及Mike Mussina未被列入傷兵名單,因此Randy Johnson出現受傷狀況後,大家不免擔心洋基本季是否會被傷痕累累的先發戰力給拖垮。還好今天洋基發表聲明表示Randy Johnson還是會正常出賽,才令洋基球迷稍稍寬心。

Randy Johnson同時也公開對外表示,一切都很好,跟平常並沒有什麼不同。他並且表示說是在隔天才出現正常性的酸與痛,他並未作進一步的檢查,只是請訓練員幫他作一般性的治療而已,並無大礙。洋基隊總教練Joe Torre並強調,Randy Johnson與任何一位球員一樣,都非常注意本身的身體狀況,所以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並沒有任何妨礙他正常投球的問題存在。

雖然目前看來Randy Johnson的出賽不成問題,不過洋基也有事先做好因應的計畫,因為週一洋基剛好遇到移動日休息一天,Aaron Small將會被跳過輪值投球一次,也就是如果Randy Johnson真的出現狀況無法出賽,洋基可以在不作任何球員名單的變動下,先由Aaron Small頂替Randy Johnson出賽。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