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05

Curt Schilling拿下1992年以來首度救援成功

Curt Schilling新擔任紅襪終結者角色後,今天面對魔鬼魚的挑戰,以犀利的投球讓魔鬼於在九局無功而返,終於拿下他自從1992年5月3日以來,所獲得的第一次救援點,而今天是他連續兩晚出賽未失分,終場紅襪就以5比2勝坦帕灣魔鬼魚,紅襪也同時因為洋基今天以1比2輸給老虎,因此又重新奪回失去一天的美聯東區龍頭地位。

現年38歲的Schilling賽後表示,對於擔任球隊終結者的角色,他覺得非常喜愛並且覺得是個挑戰。紅襪隊的總教練Terry Francona也認為,經過近來的投球表現,他可以更清楚的了解Schilling的投球狀況,以Schilling近來的投球表現,任何想要打敗紅襪的球隊,想要輕易的從Schilling手中取勝,恐怕將不是件輕鬆事。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