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9, 2005

洋基發表聲明:王建民暫排除手術必要

王建民今天接受上次幫他動刀的醫師James Andrews檢查他的傷勢,經過核磁共振的檢查後,James Andrews醫師初步認為王建民這次的受傷應該與舊傷無關,洋基隊隊醫Stuart Hershon也在聲明中表示,James Andrews醫師認為王建民的傷勢可能只是單純的肩部發炎與肌肉僵硬,不過這一切還必須等到王建民先接受兩週的物理治療及投球練習後,如果情況好轉當然就可重返球場。不過如果復建後。情況仍未見改善,James Andrews醫師強調那就可能真的需要進行手術了。洋基隊總教練Joe Torre表示,當他聽到王建民不必動刀的消息令他十分的高興,不過他仍認為現在談讓王建民重返球場的事仍稍嫌太早。如果王建民的復建的狀況一切正常,估計3週到4週王建民即可重返球場與廣大的球迷見面。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