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2, 2005

紅白雙襪拼高下白襪要命失誤紅襪逆轉取得第一勝

今天美國職棒令人矚目的紅白雙襪大戰,在白襪隊主場正式開打,而整場比賽的關鍵就是第九局白襪的嚴重失誤。九局上在雙方以5比5平手的情況下,輪到紅襪隊的強打Manny Ramirez上場,怎知他卻擊出不營養的內野飛球,也看著就要被接殺出局,但白襪隊的三壘手Joe Crede竟發生漏接失誤,不但讓Ramirez死裡逃生,而且接下來就立刻從白襪投手Luis Vizcaino手中,轟出逆轉的陽春全壘打,紅襪在九局下,靠著狀況漸入佳境的新任終結者Curt Schilling,完美的連續解決掉白襪最後三名打者,終場紅襪就以6比5贏得本次紅白傷襪大戰的首場勝利。

其實原本在上半場球可以說是由白襪占淨優勢,一局下白襪就靠著Everett的兩分砲幫白襪取得領先優勢,四局下又靠著Konerko及Rowand的兩支陽春砲再添兩分,四局打完就以4比1領先紅襪。而紅襪則是分別在第五局及第七局的攻勢中,靠著白襪隊日籍二壘手Iguchi(井口資人)的失誤以及連續安打分別各攻下2分,七局打完反以5比4超前白襪,儘管白襪隨後在八局下再添1分,追上紅襪取得5比5平手,但無奈再度因嚴重的失誤丟掉這場比賽,所以白襪可以說完全是因失誤而輸掉這場球的。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