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1, 2005

Smoltz成為今日勇士中最勇男

別以為年紀大的老投手不夠勇,今天John Smoltz就證明給大家看。邁入大聯盟長達16個年頭的勇士隊投手John Smoltz,今天在出戰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中,不僅投的精采,打擊更不惶多讓。在先發8.0局的投球中,僅被巨人邱出6支零星安打,失掉僅一分的自責分;而打擊方面更是表現精采,2局上擊出的二壘安打,更是一舉幫勇士打下兩分打點,奠訂今天勝利的基礎。

John Smoltz今天的勝投也是他最近的7連勝,本季從6月6日以來,John Smoltz還為推吞下任何敗投,對John Smoltz來說,敗投已經遠離他好久了,當然他一定希望最好都不要再回來。他近來的狀況之好,從他最近的投球中,僅有1場被對手得分超過3分,就可以得知好成績不是沒有原因的。不過John Smoltz自己也表示,再好的統計數據也不能代表就一定能勝利,他只是經過充分的思考來頭每一球,並且儘量減少犯錯的可能。

勇士隊總教練Bobby Cox賽後也表示,今天完全是靠John Smoltz。巨人隊總教練Felipe Alou也同時表示,Smoltz今天的表現真的是太好了,而且似乎還投的很輕鬆。更有趣的是,勇士隊現年21歲的菜鳥右外野手Jeff Francoeur,竟然在訪談中脫口而出說,他其實從五歲起就看著Smoltz投球長大,真不知當Smoltz聽到隊友說的這句話,心中的感想是如何。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