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8, 2005

Matsui在Bronx轟掉芝加哥小熊

歷經67年後,芝加哥小熊的狂熊打線,希望能夠討回在1938年,被紐約洋基隊以四比零失去世界大賽的顏面。芝加哥小熊隊挾著國聯排名第一、全聯盟第三的打擊成績,造訪剛取得三連勝的紐約洋基隊。在今天的比賽中,紐約洋基隊派出右投 Carl Pavano擔任先發,芝加哥小熊隊則以同樣是右投的Carlos Zambrano挑起對抗洋基的重責大任。

在54,733名主場觀眾的支持下,洋基隊率先在二局下,靠著Carlos Zambrano投出的保送以及Bernie Williams適時的安打,Matsui率先跑回第一分為洋基取得領先。緊接著三局下,洋基隊又在Derek Jeter安打、Gary Sheffield被保送、Matsui安打及小熊隊二壘手Enrique Wilson的失誤幫助下,再取得三分以四比零領先小熊。但沒想到前三局表現平穩的Pavano卻在4.5.6三局被小熊打線打爆,使得洋基反而以六比四落後。洋基在六局上將Pavano換下之後,靠著Quantrill 、 Stanton 、Gordon及Rivera的投手車輪戰讓洋基止住失血沒再失分。反倒是小熊隊Zambrano在七局下半失一分被換下後,剛換上來的Ohman馬上被Matsui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讓洋基再度取得七比六領先, 接著小熊隊換上Wuertz 後,八局下洋基再下兩城,終場以九比六取得三連戰的第一勝,洋基更將連勝場次推到四場。Matsui在這場比賽中除了率先跑回第一分外,七局下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更是幫洋基打下超前分、致勝分,Matsui今天上場四次共擊出三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在洋基九分的打點中,有五分超過一半是Matsui打回來的。所以小熊隊可以說是被Matsui給轟掉的。

明天凌晨王建民將銜命先發對抗小熊,面對小熊隊的打線,王建民是否擋的住,將是王建民在大聯盟的一次重要考驗,上一次的先發,王建民雖被紅雀隊打爆,但並非完全是王建民的責失分,而且又是在客場比賽,這次回到洋基主場後,是否可以擋住小熊隊獲得第四勝,並幫助洋基取得五連勝,除了王建民自己的努力外,洋基的打線能否延續將是重要關鍵。小熊隊派出先發的Rusch目前戰績五勝二負,投手自責分率更低到只有2.57,以王建民平均主場自責分率3.20來看,若洋基打線無法發揮,王建民除非表現超水準,否則洋基將很難取勝。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