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1, 2005

Stanton, Quantrill成為洋基第一個開刀對象

今年到目前為止,只交出39勝38敗成績,但球員薪資卻高達2億美元的紐約洋基隊,在距離球員交易截止日前一個月,開始有了第一波的行動,而首先被開刀的,就是上一場未幫洋基維持勝果的Stanton以及Quantrill兩名後援投手。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洋基並非高價補進明星球員,反倒是從3A再升上Wayne Franklin,連同星期三升上來的Jason Anderson以及上週補進的Scott Proctor,洋基已經為老邁的後援投手群,補進三名的年輕選手。洋基昨天雖然才宣布並不會交易Gary Sheffield 到大都會隊,但卻已經認真考慮,希望改從奧克蘭找來運動家隊的中外野手Mark Kotsay。此外,也另外傳出Sheffield可能改被交易到馬林魚隊,以幫助洋基得到投手A.J. Burnett及外野手Juan Encarnacion。

從洋基近來動作頻頻的表現來看,洋基今年的換血行動可能將會幅度不小,但是面隊先發投手的老化及表現不佳,以及中外野防區的防守弱點,當然還有令人擔憂的一壘防線,到目前為止,洋基都只是釋出風聲,但仍未看到具體的改善作為。不過以洋基老闆最近的宣示,在他退休交棒前,再看到洋基拿到一次世界大賽冠軍,相信絕對是他期望收到的最佳退休賀禮,因此儘管球員合約的交易限制,以及球員公開的反彈表現,都會影響到洋基換血的考量與計畫。不過為了能夠拿到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的冠軍戒子,任何阻礙相信他都會一一將其移除的。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