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05

王建民6/29挑戰巴爾第摩金鶯隊

Tuesday, June 28(台北時間6/29星期三)上午705,紐約洋基隊排定王建民先發出戰巴爾第摩金鶯,王建民可否順利贏得第五勝,屆時相信全台灣的建民迷,一定又會起個大早,關注王建民的表現替他加油。


洋基與金鶯的交手,是在球季初的4月,當時在洋基主場,金鶯隊取得3連戰中的2勝。而其中兩隊交手的第一場比賽,就是由即將與王建民同場先發的Sidney Ponson擔任先發,那一場也是Ponson本季的首次出賽;洋基隊則派出因為受傷,才讓王建民有機會上大聯盟的Wright先發主投。在那場比賽中,金鶯的Ponson先發5.2局,總共被洋基擊出9支安打,其中包括一發全壘打,丟掉的4分中都是自責分,另外還投出兩次四壞球及四次三振,而那場比賽最終金鶯是以125獲勝。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