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7, 2005

Giambi再見安打!-Randy Johnson及洋基再度死裡逃生順利保住5成勝率

今天大都會隊眼看只要再解決3名洋基打者,就可以在洋基主場三連勝,讓洋基在主場球迷面前顏面全失,但沒想到大都會終結者Looper,搞砸了大都會的美夢。洋基隊的Giambi九局下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下,繼上次敲出再見全壘打後,又一次以再見安打,讓洋基反以5比4逆轉戰勝大都會,順利取得重要的一勝,洋基免於讓勝率再度掉下5成,洋基的先發投手Randy Johnson則是繼上次對魔鬼魚的死裡逃生後,再度逃過敗投的命運。而今天的結局,也讓大都會與洋基本球季的地鐵大戰,以3比3戰成平手,不分勝負。

大都會隊在洋基主場取得二連勝後,今天全場氣勢如虹,先發投手Benson主投6.0局,面對洋基27名打者,只被洋基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中僅1分為責失分,雖投出偏多的5次四壞球,但也三振洋基打者3次,ERA3.69。大都會在三局下首先攻下1分,取得領先的局面,六局下洋基追回一分,大都會與洋基雖以1比1戰成平手,但7局上大都會再攻下3分,Benson則在七局下,對Bernie Williams投出保送後,被換下場並取得勝利投手的候選資格,雖然洋基七局下在取得2分,但仍以4比3落後給大都會,全場洋基可以說是被大都會壓著打。反觀洋基主投Randy Johnson,繼上此對魔鬼魚先發表現不佳後,今天主投6.2局表現逐漸回復正常,被擊出6支安打,雖丟掉四分但僅一分為責失,總計三振對方打者5次,僅投出一次四壞球,ERA成為3.86。

洋基在終止連敗後,也結束連續13場的主場比賽,開始再度征戰客場,而首戰的對手,就是目前在分區領先洋基,排名分區第二的巴爾第摩金鶯隊。洋基將在金鶯隊主場與金鶯展開三連戰,目前洋基與金鶯仍有四場勝差,如果洋基能夠在三連戰中取得優勢,將能夠有效拉近與金鶯的差距。首戰洋基派出Pavano對上Cabrera,而我國的好手王建民也將在6/29(三)後天,第二場的比賽中出場先發主投。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