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8, 2005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日集錦

紅襪隊遭印地安人完封挑戰八連勝失敗

波士頓紅襪隊取得客場6連勝的征戰後,今天回到主場準備挑戰八連勝,而對手正是上週在主場,被作客的波士頓紅襪隊,連勝三場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量對不約而同派出,在上次交戰中同樣的對戰組合,印地安人派出Kevin Millwood先發,紅襪則讓Arroyo掛帥主投。但Arroyo今天先發6.2局,就被印地安人攻下7分,反觀上次吞下敗仗的Millwood卻沒讓紅襪能越雷池一步,印地安人成功的討回上週在主場,被紅襪盡掃落地的面子,不但贏得在紅襪主場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更成功終止紅襪挑戰的八連勝。

野茂幫助魔鬼魚擊退多倫多藍鳥

野茂英雄過去13場先發,僅繳出3勝的難看成績,但今天在魔鬼魚主場,野茂充分展現出他在主場的實力,先發7局僅丟2分。同時靠著最近許久未轟全壘打,打擊狀況不佳的Aubrey Huff,在三局下恢復去年擊出29發全壘打的手感,敲出的三分打點全壘打,讓魔鬼魚終場就以4比3,驚險的擊退來犯的多倫多藍鳥,野茂也順利的再添一勝。

Colon贏得對遊騎兵先發的十連勝 天使取得七連勝

Bartolo Colon與Vladimir Guerrero今天同時創下,與德州遊騎兵隊的對戰新紀錄。Colon今天只用了87球,其中66球為好球,輕鬆的贏得今年先發對遊騎兵的三連勝,同時也是他去年加入天使隊後,跨季對遊騎兵的先發十連勝。而Guerrero今天則是以一支陽春砲及一支二壘安打,完成他對遊騎兵出賽,連續28場出現安打的新紀錄。不僅如此,安納漢天使隊今天最後以13比3的比數,大勝德州遊騎兵,同時也順利完成七連勝,對天使隊的球迷來說,今天真可謂是三喜臨門。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