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6, 2005

Tom Glavine領軍 大都會10比3大勝洋基

洋基.大都會-兩隊戰績同為3737負,明天成了5成勝率的保衛戰

洋基菜鳥左投Sean Henn,今天讓洋基再敗給大都會隊,不但個人吞下上大聯盟的連三敗,也使的洋基在三場地鐵大戰中的第二敗,目前同時也是處於四連敗的狀況。總觀過去幾場球,洋基投手無法壓制對手打擊是最近一勝難求的關鍵原因,在最近5場比賽中,洋基的投手群,共被對手擊出高達12支的全壘打,連一向少被打全壘打的王建民,上一次出賽都被擊出兩發全壘打。

Sean Henn今天出賽4.1局,用8653球為好球,面對大都會22名打者中,被轟出的全壘打,在他總計被擊出7支的安打中,就佔了3其中 Floyd更是演出單場雙響砲;共讓大都會得到6分,6分都是責失分,四壞球及三振各為兩次,ERA則已高達11.12反觀Tom Glavine主投6局中,僅在第二局遭遇亂流失掉兩分,面對洋基27名打者,用了101其中62球為好球,除好壞球比略為偏低外,共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2分都是責失分,也投出兩次四壞球及一次三振。讓他贏得最近四次先發中的首場勝投。

洋基除了投手壓不住陣腳外,打擊也陷入空前的低潮期,得分一場比一場低,今天僅從大都會手中得到三分。儘管洋基今天全隊的打擊雖擊出了高達11支的安打,但Jorge PosadaRuben Sierra兩人上場打擊共八次,卻無任何安打表現,而且還留下了八個殘壘數,打擊不夠連貫就是今天輸球的主因。反倒是大都會全隊擊出的14支安打中,就讓大都會隊得到10分,終場大都會就是以103大勝洋基隊,取得地鐵大戰三連戰中的連二勝。經過今天的比賽後,洋基與大都會戰績同為3737負,明天關鍵性的一戰,將決定哪一隊可以站穩5成勝率,相信這對近來表現不佳的洋基隊將會是個空前的贏球壓力。

明天兩隊派出的先發投手,分別為大都會的Kris Benson以及洋基隊的Randy JohnsonBenson目前戰績62ERA3.90,本季曾在五月的地鐵大戰中,與洋基及Johnson在大都會主場對決,總共先發六局不但零失分,且僅被洋基擊出4支安打,率領大都會以71贏了洋基,而那一場也是大都會三連戰中的唯一勝場。面對如此巨大的壓力,Randy Johnson是否已走出上一戰的陰霾,可以為洋基取得一勝終止連敗,順便為自己洗刷上一次輸給Benson的恥辱。這一切的結果,只有靜觀明日兩隊精采的對決了。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