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4, 2005

Pedro Martinez打先鋒-紐約地鐵大戰搬到Yankee Stadium

受傳統紐約球迷喜愛的紐約地鐵大戰,五月在大都會主場上演三場好戲,台北時間6/25上午7:05,紐約球迷最喜愛的劇碼,將在洋基隊的主場 Yankee Stadium再度上演,這齣令紐約人瘋狂的自家人廝殺,門票早在一個月前就販售一空,可見兩隊的競爭對紐約人有多大的吸引力,而球迷的焦點除了兩隊傳統 的對抗戲碼外,今年轉隊到大都會的Pedro Martinez更是大家關注的目標。

五成勝率保衛戰 鹿死誰手三戰後分曉
在 兩 隊三連戰即將上演的第一場比賽中,洋基與大都會排出Mike Mussina與Pedro Martinez領軍對壘。洋基在被魔鬼魚賞給三場敗戰後,奪得明天的勝利,對洋基來說可為十分重要,因為目前洋基戰績為37勝35負,因此洋基如果再 輸,又將面臨5成勝率的保衛戰。而目前分區排名墊底的大都會隊,戰績為35勝37敗,大都會則剛好跟洋基相反,因為只要再贏得兩勝,勝率就可回到5成,這 也難怪大都會總教練會在第一場就排出Pedro Martinez。這兩隊的5成勝率爭奪戰,到底鹿死誰手,接下來的三連戰將會揭曉結果。

Mussina對決Mussina 誰也不讓誰
上 次對戰Martinez是在三連戰的最後一場壓軸,這次則排在第一場亮相。在上次Carl Pavano與Martinez的對抗中,洋基的帕瓦諾雖然在7局中被擊出8支安打丟掉了3分,但只有3局被佛洛依德(Cliff Floyd) 擊出的陽春全壘打是他的責失分。而這個球季才從紅襪轉來大都會的馬丁尼茲表現則是更優異,同樣主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1分。最後雖然由洋基取得最後 的勝利,但就兩位先發投手的表現而論,可以說是不分軒輊,但對Mussina來說卻是到手的勝投飛了。而洋基的Mussina在最近三場比賽中,順利取得 三連勝,明天挑戰的四連勝的取勝決心相信一定非常強烈,而Martinez在上一戰與西雅圖水手隊的交手中,吞下本季的第二敗,如果明天輸給洋基,將是本 季首度的連敗,洋基隊球迷對他的仇視,到底是會激起他的求勝意念,還是屈服在洋基主場的氣勢下,相信大家一定都屏息以待,期待這場勢必非常精采的傳統大戲 -紐約地鐵大戰。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