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5, 2005

Pedro Martinez技壓洋基主場、大都會6-4取勝洋基球迷噤聲

上次在自己大都會主場,被後援投手搞掉對洋基勝投的Pedro Martinez,今天在本季第二次的紐約地鐵大戰系列賽中,首場就掛帥主投先發。雖然一局下,洋基隊長Derek Jeter就率先發難,首打席就從大都會的王牌Martinez手中,轟出一發上右外野看台的陽春砲,讓洋基首局就開胡取得1比0領先大都會,頓時讓Yankee Stadium的洋基迷歡聲雷動。不過這個失分被沒有影響到Martinez後面的投球,Martinez完全無視於場邊洋基球迷的鼓譟,除了三局下Alex Rodriguez的安打,讓Jeter再跑回一分外,後面五局完全封鎖洋基的打線,主投八局僅僅只失掉2分,不過接替Martinez上場,大都會的終結者Braden Looper,可讓Martinez差點下出一身冷汗,Looper上場後,被Tino Martinez擊出兩分砲將比數追成只落後2分,同時還讓代表追平分的Cano上場打擊,但最後還是讓Cano出局,終場大都會就以6比4取得第一勝,同時也讓洋基吞下主場三連敗。

反觀洋基隊的先發投手Mike Mussina,今天極欲尋求先發的四連勝,雖然一局下洋基就率先幫他取得領先;但二局上,Mussina馬上被率先上場的Marlon Anderson擊出安打,接著保送David Wright及Doug Mientkiewicz安打,形成滿壘無人出局的局面。接著Ramon Castro高飛犧牲打送回一分,緊接著Jose Reyes也擊出高飛犧牲打,但洋基中間手Bernie Williams的要命失誤,非但沒有製造出局數,反倒多丟一分;隨後Mike Cameron再以高飛犧牲打再幫大都會打回一分,二局結束洋基就以1比3反倒落後。另外洋基又分別在第三局、第五局及第九局分別各丟1分,儘管第三局追回1分、第九局搶回2分,但終場還是無力回天不敵大都會。

今天兩隊的先發投手中,大都會的Pedro Martinez主投八局,面對32名洋基打者,用了106球,其中74球為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都是責失,被轟一發全壘打,投出兩次四壞球及三振三名洋基打者,取得本季第8勝,戰績成為8勝2負ERA2.72。洋基的Mike Mussina僅投6局,面對27名大都會打者,用了105球,但壞球率偏高僅66球為好球;雖只被擊出6支安打,但其中兩發為全壘打,丟掉5分中4分為責失,投出一次四壞球及三振四名大都會打者,吞下個人三連勝後的第一敗,本季戰績成為8勝5負ERA3.95,因為這場敗投也使洋基戰績主場三連敗,成為37勝36敗,又將面臨勝率5成的保衛戰。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