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4, 2005

Barry Bonds首度表示: 將繼續打到2007年!

Barry Bonds首度表示: 將繼續打到2007年!
舊金山巨人隊的巨砲Barry Bonds,自從1/31右膝手術進入傷兵名單後,目前尚處於60天的傷兵名單中,本季能否上場仍是個未知數。但他今天首度對外公開表示,如果他能夠將自己的職業生涯全壘打紀錄,推近到由Hank Aaron全壘打王所保持的755支---大聯盟史上最高的職業生涯全壘打累計紀錄。他將繼續打進2007年以期打破紀錄。目前Barry Bonds職業生涯所累積的全壘打數為703支,大聯盟史上排名第三,距離第二名Babe Ruth的714支,僅僅相差11支;但離Hank Aaron的755支就還有52支的差距。Barry Bonds目前和巨人隊1800萬基本薪資的合約,在2006年將屆滿,屆時他將成為自由球員。

舊金山巨人隊總教練Brian Sabean在星期三與Barry Bonds進行一個長談,討論有關於這個球季重新復出的事宜,但對於Bonds的說法,Sabean表示距離2007年還很久,眼前最重要的事是如何讓Bonds重返球場,甚至不排除讓他先到小聯盟打一段時間。對總教練Sabean來說,讓Bonds充分準備好再上場才是最正確的考量,至於何時可能是八月、可能是十一月,甚至是明年二月都無妨。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