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3, 2005

魔鬼魚不讓洋基得意太久-逆轉戰局再添一勝

魔鬼魚隊先發投手Scott Kazmir與Jonny Gomes 還有 Nick Green 今天聯手在Yankee Stadium全場48,452名觀眾面前,以5-3演出與昨天洋基相同的逆轉秀取得四連戰的第二勝。如果問說坦帕灣魔鬼魚真的是洋基隊的惡夢嗎? 魔鬼魚-洋基剋星,現階段看來好像真是如此。回到主場後的洋基隊,目前已經在主場打了9場球,而讓洋基吞下兩場敗戰的,就是目前分區戰績最差的魔鬼魚。其實要不是洋基昨天八局下演出驚為天人的逆轉秀,洋基還可能遭魔鬼魚給連三K呢!賽後魔鬼魚總教練Lou Piniella就高興的表示,經過昨天的比賽後,今天的勝利真好。

今天紐約洋基由Carl Pavano先發,完全可以說就是敗在全壘打的手中,先發上場前三局表現稱職無失分,但四局上就被Gomes擊出追平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但Pavano隨即穩住陣腳,直到七局上才被Green轟出最要命的3分打點全壘打,讓魔鬼魚逆轉比賽成功。Pavano總計先發6.2局中,雖然只被擊出6支安打,並三振魔鬼魚打者七次,但其中的兩發全壘打就讓他失掉5分得責失分,加上洋基的打線,昨天好像都把安打打光了,除了Sheffield一局下的兩分彈外,洋基打線完全熄火,全場僅打出3支安打得到3分,讓表現尚稱不錯的Pavano,以25苦吞先發三連敗,目前46ERA4.69,說起來Randy Johnson的運氣真的比Pavano好多了。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