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2, 2005

今日6/22-MLB場上焦點

Garland本季12勝入袋

芝加哥白襪隊 的Jon Steven Garland先發8.1局,白襪再以5比1擊敗堪薩斯皇家隊,Garland成為大聯盟第一位達到本季12勝的投手,Garland目前戰績為12勝2 負ERA3.40,這個成績也平了他從2002年上大聯盟來的單季勝場數,回顧2002.2003及2004年,他的單季勝投皆為12場。佛羅里達馬林魚 的Dontrelle Willis目前暫以11勝2負緊追其後,另外華盛頓國民的Livan Hernandez也有10勝2負的佳績。


John Smoltz完封馬林魚以洗前恥

John Smoltz今年轉戰先發投手位置後,開賽初期連吞3場敗投,尤其第一場面對今天的對手馬林魚,先發出賽才僅僅1.2局,就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7分,單場 ERA立即高達32.40。接下來兩場,投球內容雖好,都僅丟掉2分,但也都苦吞敗投。統計今年到出賽前為止6勝5負的成績中,除第一場被打爆外,四場中 兩場丟2分兩場丟4分,只能說運氣差了點。但今天John Smoltz不靠任何運氣,完全靠自己的實力,先發完投九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徹底完封對手佛羅里達馬林魚,以5比0取得本季首次完封勝,報了首戰的一 箭之仇,戰績成為7勝5負ERA2.88。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