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05

洋基菜鳥不穩打線熄火,終止主場六連勝

紐約洋基隊今天派出大聯盟二度登板的Sean Henn先發主投,但二局上半Sean Henn就出現大麻煩,解決掉Eduardo Perez後,控球不穩的毛病又犯了,Sean Henn的好球帶突然消失了。接連對Jonny Gomes、Damon Hollins投出保送,後來雖然解決Toby Hall,但面對Alex Gonzalez又投出保送造成滿壘,接著再保送Carl Crawford免奉送一分,隨後魔鬼魚的Julio Lugo又補上一支安打,加上Derek Jeter的傳球失誤洋基再失兩分。五局上在投出兩次保送及被敲一支安打的情況下,洋基決定換下Sean Henn,但接手的後援投手Paul Quantrill還是失掉一分,但要算Henn的責失分,六局上Quantrill在丟一分,洋基處於五比零落後。Sean Henn主投4.2局,雖然僅被擊出四支安打,但離譜的七次保送,讓他丟掉三分但有四分的責失,ERA上升為10.29,本季苦吞2敗。

洋基的鑽石打線今天也很不捧場,前七局完全熄火,魔鬼魚投手Casey Fossum面對洋基打者,一直到第五局才讓Hideki Matsui打破洋基無安打的窘境。八局下Robinson Cano擊出安打後,Fossum隨後被魔鬼魚教練換下,主投七局僅僅被洋基擊出三支安打,失掉一分,還三振洋基打者五次,取得本季第三勝。洋基在Fossum被換下後展開絕地大反攻,靠著安打及Matsu今年第八轟的三分打點,幫洋基討回四分,但最終反攻無力中場還是以五比四落敗,洋基回到主場的連勝氣勢竟終止在戰績最差的魔鬼魚手上,經過今天的比賽結果,洋基投手戰力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王建民未來的角色應當會更吃重。

網誌存檔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